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想成为你的枕边书,怀中猫,意中人。想做你的杯中茶,夜里梦,还有摆渡人。 ...

2017-2-8 00:24|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7900| 评论: 0

摘要:   想成为你的枕边书,怀中猫,意中人。想做你的杯中茶,夜里梦,还有摆渡人。  1、我在等一个人,等他陪我到地老。我在等一个人,等她陪我到天荒。  2、要不是因为喜欢你,哪里来的狗屁好脾气!  3、最难过 ...


  想成为你的枕边书,怀中猫,意中人。想做你的杯中茶,夜里梦,还有摆渡人。
 
  1、我在等一个人,等他陪我到地老。我在等一个人,等她陪我到天荒。

  2、要不是因为喜欢你,哪里来的狗屁好脾气!

  3、最难过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泪都得忍着。

  4、猜忌让所有的关心都成了别有用心。

  5、时不时停下手中的事,想一想自己究竟是在干什么。

  6、我是一朵快枯萎的花需要你的灌溉才能维持生命。

  7、爱到浪漫,是刚开始。爱到痛苦,是要分手。爱到平淡,就该结婚。感情发展到不同时期,就要做不同事。没有一辈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长伴你身边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浓时说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时的每一天才是真。记住啊,陪在身边才算拥有,爱到习惯才能长久。

  8、时光转瞬即逝让你和我学会徒留悲伤。岁月悄然飞逝让你和我停留徒留回忆。

  9、我会一直在,纵使寂寞开成海。

  10、当你仍想继续,永远不要说再见;当你还能承受,永远不要说放弃;当你舍不得一个人,永远永远不要说你不再爱他(她)。

  11、“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这样的不确定更为美丽”。

  12、时间是场不落幕的阴谋你越害怕它就越狡诈。

  13、用地平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视线;用视线织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见。

  14、在么”……“嗯”“在干嘛”“聊天”有过这种经历吗?

  15、生命本是场漂泊的远行,谁与你擦肩,你与谁偶遇,都是美丽的意外。

  16、开这个让我疼痛的你。转而,移情别恋,却太难,只顾心疼,我忘记了离开,一次一次,已经习惯,习惯有你,习惯心疼你的一切。

  17、不要胡思乱想,偷偷掉泪。

  18、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也不会害怕。

  19、有些烦恼是我们凭空虚构的,而我们却把它当成真实去承受。

  20、我不闪耀你怎么能看到我。

  21、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这份自在,连恋人都无法给予。

  22、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23、不是每一次你回头,都会有人在你身后。

  24、如果哪天我放弃了,请记得,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25、我不想争,不想抢,我只是习惯顺其自然。我坚信,是我的不会走,不是我的强求不来。

  26、我也是个幸福的女子。总是有那么一个男人愿意去包容我。相信我就算我多糟糕。

  27.倒不是真的有多爱你,只是不想再寻寻觅觅。

  28、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

  29、现代的爱情很好笑,天使爱海豚、老鼠爱小猫,有人爱温柔,有人爱霸道,爱总是使人神魂颠倒,爱得真奇妙,在一起就会有说有笑,在一起就会有依有靠!

  30、最好的时光,就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可我们都还没表白。

  31、我希望伱一辈子都当我的大白兔,伱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小白兔。

  32、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33、我得到了一个完美的你,一个真实的你,一个无以伦比的你,一个要把我全身心的爱倾诉的你!

  34、喜欢一个人并不是回复他所有的动态,而是研究下面的可疑评论。

  35、比起天黑和鬼我更怕你心酸皱眉。

  36、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多一些勇气,去坚定自己的选择。

  37、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38、你无需刻意隐瞒什么我的眼睛不会说假话。

  39、曾经迷惘的心中,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

  40、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让你心动,留恋不已。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
 

  所谓爱一个人,就是在漫长的时光里和他一起成长,在人生最后的岁月一同凋零。想过白发苍苍的自己,想过白发苍苍的他没有,相依在一起,度过所有繁华然后落幕,如此,唯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