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真正的漂泊和流浪,是你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2016-12-22 00:29|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447| 评论: 0

摘要: 热恋时我们都是段子手,随便一个号码都是缘分;失恋时我们都是矫情狗,一首歌就能戳得你浑身疼。失恋有一千万种,每个人都在等。等的不是谁谁谁回头,等的都是自己和回忆和解的那天。盗墓时,地上一人墓内一人。地上 ...


热恋时我们都是段子手,随便一个号码都是缘分;失恋时我们都是矫情狗,一首歌就能戳得你浑身疼。失恋有一千万种,每个人都在等。等的不是谁谁谁回头,等的都是自己和回忆和解的那天。



大多努力会白费,100%的努力里可能只有20%是决定性的。有些人足够聪明,可以一下子从100%里发现哪20%是关键,从而省掉之后的80%。但有些人却很笨拙,没办法从迷雾里找到关键点。没关系,既然天性如此也就不去抱怨不去眼红,就去花100%的努力,哪怕到最后才发现那关键的20%,一样能到终点。



盗墓时,地上一人墓内一人。地上人得手后常常将墓内人抛下。后来,父子盗墓。子上父下,但是也有子抛父的。再后来,改成父上子下。于是,盗墓安全了。因为没有父亲抛弃儿子的,这说的是人性。



其实上帝是多么公平,把后仰给了科比,把突破给了艾弗森,把扣篮给了卡特,把干拔给了麦蒂,把传奇给了乔丹,把传球给了纳什,把身体给了詹姆斯,把三分给了雷阿伦,把速度给了韦德,把身高给了杜兰特,把血性给了加内特,把激情给了皮尔斯,把花哨给了保罗,把转身给了罗斯。最后,把梦想就给了我们。



知道英语里“呵呵”怎么说吗?interesting. 你们感受下这扑面而来的高冷:你觉得北京怎么样?Interesting;听说一步之遥很烂,被骂死了。是吗?Interesting;我觉得你对我爱理不理!有吗?Interesting;我睡了,晚安。这么早?Interesting;我喜欢你!真的?Interesting;我长的怎么样?interesting。



对坚持最大的鼓励,不是“你可以”,而是多年后说一句“还好你没放弃”。



真正的漂泊和流浪,是你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儿子:“爸爸,什么叫做女汉子呀!” 爸爸:“你觉得呢?” 儿子:“是那些张口闭口你MB,抽烟喝酒打群架,看见谁都叫贱人,追着男生就打的女生吗?” 爸爸:“不是,女汉子是那些自理能力强,会洗衣做饭,照顾人时温文尔雅,处理事时性格像男生,不斤斤计较,没那么多事的女孩子。”儿子:“那我说的那些叫什么呀。” 爸爸:“孩子,那些叫傻B!”



如果说月光是太阳光的反射,那么吸血鬼为什么只怕太阳,不怕月亮?如果说灰姑娘的水晶鞋刚好合脚,为什么她跑的时候会掉?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只有白雪公主最真实,七个小吊丝对她再好,也不及高富帅的一个吻!!



非智能手机时代,单身汉的手机待机时间比谁都长;智能手机时代,单身汉的手机待机时间比谁都短。多么痛的领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