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2016-12-16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033| 评论: 0

摘要: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与其每天担心未来,不如努力现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行。想送你回家的人,东 ...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与其每天担心未来,不如努力现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行。 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愿意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 想见你的人,24小时都有空。 想帮助你的人,再苦再难也会想尽办法帮你。 聊得来的人,永远不会嫌你话多。 宠你的人,吃再多也不会笑话你。 疼爱你的人,会想尽办法逗你开心。



聪明人常常会看上去有点傻,有点呆,有点恭敬。不太聪明的人有时表现有点强,有点亮,有点架子。愚蠢的人在任何时候都很能,都很抢,都自以为是。



我们总在冬天里想着夏天的背心跟冰淇淋 ,在夏天的烈日下怀念皑皑的雪, 总在争取得不到的同时 ,把得到的丢掉!



“恋爱半年,女朋友觉得没有了开始时的新鲜感,怎么办?”网友超棒的回答:“一直认为,所谓新鲜感,不是和未知的人一起去做同样的事情,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体验未知的人生。



“和妹子相处,要义就是: 若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尽人间繁华; 若她心已沧桑,就带她坐旋转木马。” 神回复:“和男人相处,要义就是:若他情窦初开,你就宽衣解带;若他阅人无数,你就灶边炉台。”



朋友掰了就掰了,千万别背后嘴贱,当初好的时候,她为你也奋不顾身过,别见谁都说她不好,不好当初人家信任你和你当朋友? 和你在一起玩时,愿意把丑态都暴露在你面前,不是为了让你以后来黑的。朋友之间反目,那是立场问题,反目之后彼此的的言行,因为那是格调问题,如他背后嚼舌,说明你掰对了。



一个不成熟男人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英勇地死去,一个成熟男人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卑贱地活着!



我遇到猫在潜水,却没有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却没有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飘雪,却没有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台风,却没有遇到你。 我遇到了所有的不平凡,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小时候以为自己有魔法,无论是在树下、草地上、山谷底还是哪里睡着,都能从家里的床上醒来。可是妈妈离开了以后,这个魔法就消失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