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爱一首歌,常常是因为某句歌词

2016-12-15 00:5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42| 评论: 0

摘要: 每个人都有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的时候,但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 ...


每个人都有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的时候,但其实大多人都是普通的。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爱一首歌,常常是因为某句歌词,但真正动人的不是那句歌词,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打动你的故事。



男人希望女人是个童话,女人希望男人是个神话,然而童话遇上了神话,最终却成了笑话!想娶白雪公主的男人,却娶了灰姑娘;想嫁白马王子的女人,最终都嫁给了骡子!世事总是事与愿违!



生命的两端是不平等的,1岁孩子把牛奶打翻往往被原谅,而80岁老人任性把水倒了,大家就或有责备。1岁的孩子不愁没人喂养,80岁的老人却担心没人赡养!他们没有“痴呆”,只是回归孩子状态。当他们忘记往事,忘记如何吃饭,忘记如何说话,请耐心对待。



买了就买了,不要去比价;吃了就吃了,不要去后悔;爱了就爱了,不要去猜疑;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诋毁。



真正的放手,不是拉黑Q,不是不联系,不是取消关注,不是删掉手机号,而是当你有意无意看到他深夜关于感情的说说或微博,当朋友有意无意提到他最近不太好,当你有意无意翻着手机通讯录经过了他的名字,甚至是这个人再次有意无意地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都可以淡定的微笑没有任何反应。



喜欢那些具有植物一样品性的人,她们所言所行没有丝毫浮夸,带有自然真诚的气质。亦似花,静静开悄悄落,有阳光即可按自己的方式生长,与世间太无瓜葛。无须倾城色,只涤尽千尘。



爱情有三草,请问是哪三草?第一,好马不吃回头草。第二,兔子不吃窝边草。第三,枝上柳絮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



“你变了”是一句很伤人的话。本来没变的,你说完那个人就真变了。



下决心重新做人,以后说话“卧槽”一律改成“怎么会是这样”,“尼玛”改成“你太令我失望了”,“滚蛋”改成“请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例句:“卧槽尼玛给劳资滚蛋!”稍加润色变成“怎么会变成这样?真是太令我失望了。请你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好吗?”从此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呵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