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花最少的钱,去最美的地方!

2015-2-24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04| 评论: 0|来自: 十句话

摘要: 追溯非洲大陆的古文明摩洛哥让人牵挂的国度一片受到了上天眷顾的土地,那里到处都流淌着当地特色文化的痕迹,而且那个地方的物价能让你感觉美元仍有购买力。每天的花销大约只要40美元,就可以过的不错。而海滩和市场 ...

追溯非洲大陆的古文明

摩洛哥

让人牵挂的国度

一片受到了上天眷顾的土地,那里到处都流淌着当地特色文化的痕迹,而且那个地方的物价能让你感觉美元仍有购买力。每天的花销大约只要40美元,就可以过的不错。而海滩和市场都是免费的。你在那里待得越久,对当地了解的越多,生活成本就越低。


最佳旅行时间:

4月-9月最佳,这段时间天气凉爽,花果飘香。


埃及

神秘古老的尼罗河畔

埃及是非洲最便宜的旅游地之一:去历史景区和博物馆的门票只需2美元,晚餐只需3.5美元,啤酒只需3美元。而只有站在金字塔下,你才真正明白“人类惧怕时间,而时间惧怕金字塔”这句话的意义。


最佳旅行时间:

冬季,这个时候埃及不冷不热是最佳的选择,但是此时是埃及的旅游旺季,旅行开支也会增加。


苏丹

黑人的土地

这个地方很难到达,很难入境,也很难让你停下好奇的眼睛。这里的人民对旅行者的态度那么热情和自信,在该国的北部,你会看到一 些古老的金字塔,以及其他来自古代世界的奇迹,而且很可能只有你一个人在现场游览。沙拉三明治每个仅售1美元,旅馆每晚大约只要10美元。


最佳旅行时间:

12月-次年2月最佳


探寻不一样的欧洲文化情怀

波兰

畅游东欧小镇

欧洲并不是一个便宜的地方,但是东欧除外。波兰是欧洲游最便宜的国家,一杯啤酒只需要1美元,汉堡只需3美元,一杯咖啡只需3.5美,每天只需25美元就能轻松畅游。厚重历史的华沙、古都克拉科、奥斯维辛小镇,波兰充满着迥异又迷人的东欧风情,值得你前往一趟。


最佳旅行时间:

5月-9月,是波兰最美丽的时候,这时的天气是温暖而阳光明媚。


希腊

爱琴海的浪漫时光


在希腊,你可以是个梦想家。希腊,一颗爱琴海边上的珍珠,一直是 很多人度蜜月的首选。游客们可以在Paxos岛上晒晒日光浴,饿了花5欧元饱餐一顿,5欧元大约相当于40元人民币,不过和欧洲其他国家相比,已经算比较 便宜的了。


最佳旅行时间:

春秋两季最佳,但由于处于地中海气候区,夏季会较为干旱,而到了冬季希腊很多旅游设施都会停止营业。从12月至次年2月底,部分季节性的小餐馆会停业,公共汽车不会变,渡船会根据天气减少或调整。


保加利亚

盛开的玫瑰花王国

保加利亚是欧洲最少游客问津的国家,但其消费水平较大多数欧洲国家要低很多,首都索菲亚曾被评为全球消费水平最低的旅游城市。在索菲亚,越往东走,物价越低,往往20磅(约191元)一天就能保证游客过得有滋有味了。


最佳旅行时间:

7-10月最佳


匈牙利

拥有金色阳光般的自然风光

首都布达佩斯是很多人欧洲之旅中必去的一站,而且布达佩斯在欧洲城市中也算物价水平比较低的。和其美丽的风景、独特的人文景观相比,匈牙利的物价水平就出奇的低了。一顿午餐2英镑,火车票一英镑,旅店房租10英镑。


最佳旅行时间:

4月-6月最佳,这个季节匈牙利全境都很美。


土耳其

被蓝色宠坏的国度

土耳其,是一个被蓝色宠坏的国家,来到这里情不自禁地迷失在海岸风景间。推荐必住旅行者洞穴酒店,是当地最具特色的酒店,约500元/晚。土耳其是世界第三大美食之国,除了街头总见到的土耳其烤肉,还有拉马俊披萨、饮品和冰淇淋。


最佳旅行时间:

4月-10月最佳,不过海岸线长达八千千米的土耳其,各区域的气候各不相同,如果要进行海水浴,5-10月最好,去土耳其东部,则7-9月最好。


流连美洲你没去过的独特小国

阿根廷

五彩斑斓的博卡

呆在这里,你永远不会感到无聊,其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被誉为全球最疯狂的城市之一,这从布宜诺斯艾利斯人丰富的夜生活上就可以看出来。只要不去高档的夜店,一天花费25英镑(约240元)完全可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玩个痛快。


最佳旅行时间:

夏冬两季最佳


玻利维亚

探寻天空之镜

火山、沙漠、丛林以及世界最大的盐湖,这些组成了玻利维亚,不管是哪一次,只要踏入玻利维亚,就意味着进入一个令人激动的探险的国度。这里的餐饮尤为便宜,一瓶啤酒外加一点下酒菜只需2美元。到底有多少人对天空之镜充满向往?


最佳旅行时间:

4月-5月、9月-10月最佳,玻利维亚虽然有四季之分,但不明显,春夏为雨季,秋冬为旱季,常年气候温和。


揭开神秘面纱里的东南亚国度

洪都拉斯

潜水目的地

如果你想找一个潜水目的地,并且不想花那么多钱,洪都拉斯就是你该去的地方。这里经历了总统被流放的政变后吓跑了一些游客,但是这里的各项费用却更便宜。每晚的住宿大约只要10美元,每杯啤酒只需1美元或更便宜,50美分就会让你品尝到当地的特产一种玉米粉圆饼。


最佳旅行时间:

8月到次年4月最佳


斯里兰卡

印度洋上的眼泪

和物价偏贵 的“邻居”马尔代夫相比,在斯里兰卡旅游要便宜得多。不超过25英镑(约240元),就能在岛上很体面地度过一天,在海滩度假村舒舒服服地消磨时光。


最佳旅行时间:

9月-10月最佳,此时为旱季,适宜旅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