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水深则缓流,语迟则人贵。

2017-3-2 00:29|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8718| 评论: 0

摘要:   没错,你身上一定有能让你发光的东西,那是你自己的节奏,那是你与众不同的东西。那是你的路,你必须自己走,才能找到出口。  1、对自己爱的人,我往往过于冲动,爱撂狠话爱骂人,还口是心非。可实际在做出这 ...


  没错,你身上一定有能让你发光的东西,那是你自己的节奏,那是你与众不同的东西。那是你的路,你必须自己走,才能找到出口。
 

  1、对自己爱的人,我往往过于冲动,爱撂狠话爱骂人,还口是心非。可实际在做出这些举动以后,我心里有多难受多苦不堪言只有自己清楚。事实证明这种嘴巴毒心肠软的人真不占优势,委屈着自己,还让别人厌恶。

  2、接受一切,然后悲剧就消失了。或者至少,悲剧变得不那么沉重了,而你就在那里,在这个世界无拘无束地前进。

  3、未曾清贫难做人,不经打击永天真。成熟不过是善于隐藏,沧桑不过是无泪有伤。

  4、别人对你说的话,做的事,从来不能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对别人说的话,做的事,才能决定你是什么样的人。
 
  5、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其实这世上是没有人能够理解另外一个人的悲伤的。
 
  6、已经渐渐养成不去解释的习惯,很多情绪也无从分享,干脆自我消化。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再多解释也有时差,有些故事只能说给懂的人听。

  7、我是一个成长鲁鈍的人,二十岁才知十岁时的愚笨,三十岁才知二十岁时的天真,四十岁才知三十岁时的莽撞,五十岁才知四十岁时的困惑,但这一切都是我的人生学习必经的过程,既不后悔也不责怪他人或自己,只希望再过十年有勇气回头看此时的自己。
 
  8、优雅是件很难的事情。比矜持难。比无赖也难。矜持能装。无赖更容易。可是优雅不行。优雅要气质。要资历。要岁月沉淀。要那份从容和云淡风轻。
 
  9、在我胖的时候喜欢我对我好的人,等我瘦了一定会好好报答你。
 
  10、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

  11、即使渺小,我依然拥有着我的生命;即使渺小,我依然拥有着我的家人;即使渺小我依然用着我的自由。我拥有的足够多了;满足了,我便不再渺小了。
 
  12、每天务必做一点你所不愿意做的事情。这是一条最宝贵的准则,它可以使你养成认真尽责职而不以为苦的习惯。
 
  13、大道理,我们一个比一个懂,但决定我们大多数喜怒哀乐的,还是一些不讲道理的小情绪。
 
  14、不要在晚上做出任何决定,晚上的意志力太过薄弱,阴与阳只一线之隔,天亮仍觉是对的,即使错,也甘心。
 
  15、所谓白头到老,没什么秘诀。只是在相爱时,存下点感动,在冷战时,懂一些感恩。
 
  16、很希望自己是一棵树,守静,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经末梢,触着流云和微风,窃窃的欢喜。脚下踩着最卑贱的泥,很踏实。还有,每一天都在隐秘成长。
 
  17、有时候人就是这样,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过去了,听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间完败。后来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温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边的人为你难过,怕的不是孤独怕的是辜负。
 
  18、单身久了是什么感觉?——偶尔羡慕情侣,偶尔庆幸自由。
 
  19、如果有人伤害了你,不要去感谢那些伤害你的人,他们根本没做什么让你成长,让你成长的是你的反思和坚强。所以感谢自己和陪伴在你身边的人就好。
 
  20、能控制身材的人,方可控制人生。

  21、我们听到的一切都是一个观点,不是事实。我们看见的一切都是一个视角,不是真相。
 
  22、在年轻的时候,在那些充满了阳光的长长的下午,我无所事事,也无所怕惧,只因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种永远的等待。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气馁的,因为,我有着长长的一生,而你,你一定会来。
 
  23、我们都在人前装得潇洒,却还是在晚上流泪悲伤。 
 
  24、已经渐渐养成不去解释的习惯,很多情绪也无从分享,干脆自我消化。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再多解释也有时差,有些故事只能说给懂的人听。
 
  25、那些看上去光鲜的人背后一定经历过万千烦恼,没有谁的成功都是一蹴而就的,你受的委屈,摔的伤痕,背的冷眼,别人都有过,他们身上有光,是因为扛下了黑暗。生活给了一个人多少磨难,日后必会还给他多少幸运,为梦想颠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个,但如果坚持到最后,你就是唯一。
 
  26、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帝一定是另有安排!
 
  27、年纪不小了,该干嘛干嘛去,别一头扎进你那美丽的忧伤,一边拼命往里钻一边喊救命。
 
  28、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29、每个人精力和感情都是有限的,人生的悲欢就是被身边几个人决定的。所以不要让那些不相关的人,不重要的人,比如路人,服务员,交情浅淡的同事等等,左右你的情绪,影响你的决定。你可以做的,就是把自己变强大,变可爱,让你身边的人快乐,这就是最大的成功。至于其他人,关你屁事。
 
  30、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31、平庸将你的心灵烘干到没有一丝水分,然后荣光才会拨动你心灵最深处的弦。
 
  32、——你知道我为什么还是现在这个样子吗?——因为道理你都懂,但你懒。
 
  33、无论何时,都不要辜负自己。
 
  34、其实根本没有高冷的人,只是人家暖的不是你。
 
  35、我们发状态传照片,不是为了告诉谁,我吃什么了,做什么了,和谁在一起,更不是要得瑟给谁看。而是有一天自己真的老了,搬着凳子无事可做晒太阳的时候,能拿出自己的流水式日记看一看,回忆一下那年那月,和朋友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自己年轻时的容颜……证明这个世界我来过,而且活的真实而精彩。
 
  36、我从童年的方向,看到的永远是你的背影,沿着通向君主的道路,你放牧乌云和羊群。雄辩的风带来洪水,胡同的逻辑深入人心,你召唤我成为儿子,我追随你成为父亲。
 
  37、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给对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对方认识你多年之后,仍喜欢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你瞬间吸引了对方的目光;而是对方熟悉你以后,依然欣赏你。更不是初次见面后,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后,能由衷地说,能认识你真好。
 
  38、风可以吹起一大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
 
  39、人们宁愿去关心一个蹩脚电影演员的吃喝拉撒和鸡毛蒜皮,而不愿了解一个普通人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
 
  40、水深则缓流,语迟则人贵。说,是种能力;不说,是种智慧。
  
  一个人爱你的时候,你的任性你的缺点都是可爱。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说话是错,不说话是错,连呼吸都是错。这是人性,习惯就好。所以永远不要为了迁就谁而改变自己,爱的时候勇敢爱,散的时候大步走,别回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