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友少偏爱宅,单身总矫情,没钱还任性。

2017-1-16 00:01|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523| 评论: 0

摘要:   一句令人无语的毒鸡汤,读完感觉很酸爽:其实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长相配不上自己的眼光,食量无上限,成绩却无下限,人丑还颜控,友少偏爱宅,单身总矫情,没钱还任性。  1、人生有三个层次:第一层是你是谁 ...


  一句令人无语的毒鸡汤,读完感觉很酸爽:其实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长相配不上自己的眼光,食量无上限,成绩却无下限,人丑还颜控,友少偏爱宅,单身总矫情,没钱还任性。

  1、人生有三个层次:第一层是你是谁,第二层是你拥有什么,第三层是别人怎么看你。
 
  2、原谅和忘记就意味着扔掉我们获得的昂贵经验。
 
  3、测量一个人的伟大,在精神方面和身体方面各用彼此相反的不同定律:身体的大小由于距离加大而缩小,精神上的伟大则因距离加大而加大。
 
  4、约束自己比起任何其他手段都更有效地使我们避免了外在束缚。
 
  5、无论在任何年龄阶段,一个人的自身拥有都是真正的和唯一持久的幸福源泉。
 
  6、一个人只有在独处时才会成为自己,谁要是不独处,那他就是不爱自由。
 
  7、一个人可以做他想做的,可是得不到他想得到的。
 
  8、每一个你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

  9、只有当我们陷入烦恼的痛苦之中的时候,时间才会驻足不前。
 
  10、睡眠是死亡暂时收取的借贷利息,而死亡本身就是对全部债务的支付。
 
  11、凡夫俗子只关心如何去打发时间,而略具才华的人却考虑如何应用时间。
 
  12、人生不过是一座摇摆于无聊和痛苦之间的钟摆,或者因欲望的不能满足而痛苦,或者因为满足后的空虚而无聊。
 
  13、一个真正有学问的人,往往谦逊,不会逢人就教。
 
  14、如果有人大声疾呼“名誉高于生命”,这其实就等于说,“人的生存和安适是无足轻重的,他人如何看待我们才是首要的问题”。
 
  15、人生没有目的,只有过程,所谓的终极目的是虚无的悠闲的情绪。
 
  16、真理在赤裸的时候是最美的;表达真理的方式越简朴,所造成的印象就越深刻。

  17、显示自己的聪明智慧其实就是间接地指责别人愚蠢和无能。
 
  18、获取幸福的错误方法莫过于追求花天酒地的生活,原因就在于我们企图把悲惨的人生变成接连不断的快感、欢乐和享受。这样,幻灭感就会接踵而至。
 
  19、生命是一团欲望,得到满足就空虚,得不到满足就痛苦。
 
  20、真正强大的人是不会叹息自己的命运的。
 
  21、我朋友圈里有一个叫做“唯一”的分组,里面只有你。
 
  22、永远不要隔着屏幕说分手,最大的遗憾是连离开都不能当面说清。
 
  23、失眠的人很爱发个状态,只是想告诉特定的某个人,自己还没睡。
 
  24、好脾气的人不轻易发火,不代表不会发火;性格好的人只是装糊涂,不代表没有底线。

  25、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26、东西若丢,也不过方圆百里,爱情若丢,那就是天涯海角。
 
  27、其实秀恩爱的人大多都无关炫耀,只是怀揣着一颗热乎乎砰砰跳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昭告全世界——我喜欢这个人。
 
  28、好羡慕以前那个没有喜欢你的自己。你做了我的逃兵,却成了别人的盖世英雄。
 
  29、讲故事的人,总有一个故事不愿讲,听故事的人,总有一个故事不愿听。
 
  30、如果喜欢,为什么不说出来?如果不爱,为什么还要勾勾搭搭?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模糊,只有感情必须是清清楚楚。
 
  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品质是真正可贵的。除了两样事,一是好好对待自己,一是少给别人添麻烦。能做好这两点,对我来说,就算得上是顶优秀的人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