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以前挺好的,想得少,睡得早,喜欢笑。也不知怎的就突然活得潦草了。 ...

2017-1-9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829| 评论: 0

摘要:   成熟的人不仅成熟,同时也很有趣,他们所经历的一切让他们的外在变得丰满又立体,相同的,内在变得有具有故事性。所谓成熟啊,其实并不是把自己的天真和快乐给丢掉了,相反的,是更加懂得了如何去跟自己还有生活 ...


  成熟的人不仅成熟,同时也很有趣,他们所经历的一切让他们的外在变得丰满又立体,相同的,内在变得有具有故事性。所谓成熟啊,其实并不是把自己的天真和快乐给丢掉了,相反的,是更加懂得了如何去跟自己还有生活相处。

  1、在没有人喜欢的时候,是最快乐自由的,只是偶尔孤单罢了。

  2、没有挤不出的时间,只有不想赴的约。

  3、你之所以觉得时间一年比一年过得快,是因为时间对你来说一年比一年重要。

  4、今年跟去年没有什么不同,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对你的爱又多了一年。

  5、三种值得信任的人:知道你笑容背后的悲伤,明白你怒火里掩藏的善意,了解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6、去过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么地方去,见过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身边。

  7、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为,那里有你深爱的人和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8、最难过的不是你的离开,而是明知道你已经走了,我还守在原地,迟迟不肯改变方向,哭笑不得的等你回来。

  9、你放心去浪吧,我再也不会像这样毫无结果的等你。心累到一定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10、不开心的时候,尽量少说话多睡觉,也只有夜晚一床温暖的棉被和一个好梦,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们。

  11、我想我是真的爱你,我感觉我爱你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除了你。

  12、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你明白了这个道理,便不会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

  13、失去一个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靠得太近。

  14、这个世界上所有感情的可贵,不在于能为对方放弃什么,而在于能为对方创造什么。

  15、我一直想不通的是,为什么添加好友要对方同意,删除却不用呢。为什么在一起要对方同意,分手就不用了呢。

  16、人和人终究是不同的,有人风雨中送来的晚餐,却不及某人一句随手的晚安。

  17、分手后的悔恨、不爱后的关怀、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这是感情世界里最没用的四种东西。

  18、要在最美的时候打扮自己,而不是,等到最有钱的时候。

  19、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你永远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不如顺其自然,随风飘荡。

  20、从此山水不相逢,不问旧人长与短。

  21、我庆幸我遇见了你,也遗憾只遇见了你。

  22、会不会就这样错过,连再见都来不及说。

  23、你已经是个大人了,别再因为一点感情问题就失魂落魄。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爱情,但不能放纵自己过一个烂透的人生。

  24、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经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那你就应该踏实的去工作!

  25、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26、在一起1天牵手漫步那是激情,在一起1年牵手漫步那是恋情,在一起5年还能牵手漫步那是感情,在一起10年牵手漫步是亲情,如果在30年后还是能一起牵手漫步那才是爱情。

  27、总有一些人,本来是生命的过客,后来却成了记忆的常客。

  28、有时候,同样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原谅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29、总有那么一个人,不管他以前如何对你,你总会找到原谅他的理由。

  30、最好的安全感是,知道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基于喜欢。

  31、难过不是你和别人好,是看到别人那么容易就可以代替我的存在,对我来说没有人可以像你 ,对你来说每个人都可以是我。

  32、爱了那么久还是没白首,所以学会了不强求。

  33、我也想潇洒一生,却不慎钟情一人。

  34、你总说不介意孤独,实际上你日夜独自想念一人到泪流,若是那人转身牵你的手,过程再怎么痛你还是会跟他走。

  35、烂电影看过就忘记,太好听的话脱口就过期。

  36、如果有一天你我擦肩而过,我没有回头看你,别惊讶,那是我在流泪。

  37、我不会为你的离去找理由,就像当初我以为你不会走。

  38、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

  39、养好受伤的头发,保持百斤的体重,照顾好挑剔的胃,交一个能一路废话的朋友,给自己疲惫的生活找一个温柔的梦想,然后彻彻底底跟过往的悲伤道别,这就是你新一年要做的事情。

  40、“还是很想跑很远的路,去看一个很爱的人。”

以前挺好的,想得少,睡得早,喜欢笑。也不知怎的就突然活得潦草了。所以想得太多会毁了你。若无其事,才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