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2016-12-28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212| 评论: 0

摘要:   姑娘们对另一半的最高期望无非有四:脸上有颜值,脑袋里有智慧,心里有担当,口袋里有钱。其实只要保证心里有担当,另外三点中满足两点就可以考虑你俩的余生了。  1、女人很敏锐,你爱不爱她,她一眼就能分辨 ...


  姑娘们对另一半的最高期望无非有四:脸上有颜值,脑袋里有智慧,心里有担当,口袋里有钱。其实只要保证心里有担当,另外三点中满足两点就可以考虑你俩的余生了。

  1、女人很敏锐,你爱不爱她,她一眼就能分辨出来,只不过有的装傻,有的自欺欺人,有的委屈求全,有的决定和你一起演。
 
  2、汉霄苍茫,牵住繁华哀伤,弯眉间,命中注定,成为过往。
 
  3、那些所有你以为过不去的过去,都会过去。
 
  4、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5、有些人想得太多,做得就少,而一心做事的人,想法往往比较单纯。
 
  6、看来总得有最后一次,否则人生更轻更贱。我们都走在这路上,谁都没有免于死亡的特权。也许重要的是,你与谁相识相伴相行,与谁分享生命苦乐,与谁共有某些重要的时刻,包括最后一次。
 
  7、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他治得了我;同时,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他能逾越过你。凭借最开始的直觉,而不是尘世历练的心术去爱一个人。
 
  8、我的第6个愿望就是:我想和你作一辈子的朋友。

  9、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10、人心有多好,人心就有多坏。
 
  11、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苏轼
 
  12、脑海中有这么一片寂静,我只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13、所有随风而逝的都属于昨天的,所有历经风雨留下来的才是面向未来的。
 
  14、富贵荣华有如南柯一梦,得失荣辱不过系水月镜花。
 
  15、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说明了一个简单的道理:做人,一定要有一点心计。“心计”不是诡计、世故,而是做人的一种智慧和谋略。有了它,你就能左右逢源、游刃有余,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16、爱情是会冷却的,在平淡的日子里,最重要的是经常给两颗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温;爱情是会沉淀的,在相处的日子里,要记得时不时摇晃一下盛装爱情的水杯哦!

  17、我总是这样凝望那些日升月沉无家可归的忧伤。
 
  18、我自嘲一笑,但是我更喜欢的是有人可以温暖地会心一笑,暗中总是庆幸,真诚感激,默默祝福,把过往爱情烟尘当做心灵的美好礼物珍藏,像珍藏一瓶美酒,历久弥香。
 
  19、抱着假象醉生梦死,原来一直是我自己在自编自演一段不属于明天的回忆。
 
  20、爱情从来只有两种结局,不是殊途,便是同归。
  
  21、劝别人的时候,倒是永远心思透彻,看淡红尘,拿得起放得下。承担他人的痛苦的时候,我们都分外坚强。人好像都是这样:处理别人的事情总是大刀阔斧,一把抓住主要问题,轮到自己却沉浸在细枝末节不肯放手。
 
  22、怕老的人多不自信,要知道,这世上唯一扛得住岁月摧残的,是才华。
 
  23、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愿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对手。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
 
  24、如果一个人无缘无故发来信息:你在干嘛?这个人多半是突然想你了。

  25、关于想你这件事,躲得过对酒当歌的夜,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
 
  26、没有一个女人愿意跟不喜欢的男人废话。所以当有姑娘愿你跟你没话找话,你懂的……
 
  27、如果不爱了就说出来,不要忽冷忽热,不要让别人猜测,也别耽误了别人遇到更好的人。
 
  28、随着你越来越出色,嫉妒你的人越来越多,但你的对手会越来越少。
 
  29、世上本没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个人有感情,有欲望,他就永远不可能是自由自在的。
 
  30、被人暖一下就发热,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谅我这一生,爱憎太分明。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