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面对喜欢的人,一边觉得自己在自作多情,一边自作多情。

2016-12-26 00:12|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370| 评论: 0

摘要: 摔倒了不要哭,要勇于开口,让离你身边最近的人赔钱。女孩有两种,一种是拿男人当雨伞,遇到阴天,下雨,太阳毒这样的小事就需要你,依赖你。还有一种是拿男人当降落伞,只有在大事的时候需要你一次但如果你这次做不 ...


找男人千万不要找中央空调,他温暖了全世界,捎带温暖了你,你就被感动的死去活来,却不知道,还有一堆堆被他感动的人啊。只属于你的那个男人,也许不懂什么浪漫,但至少生活的每一天都属于你。男人的最大重点,不是才华和金钱,而是专属。专属于你的,才有意义。



没错,天下是没有不散的宴席,没有拆不散的情侣,可也没有减不掉的肥,没有你挣不到的那份钱呀,别太悲观,很多事情只有你先相信才能够做到,命运从来不会眷顾在开始的时候就选择认输的人。



摔倒了不要哭,要勇于开口,让离你身边最近的人赔钱。



火锅要和一群不熟的人吃,烤串要和最好的朋友吃,饺子和爱人亲人吃。而面条,一碗热汤面,只在孤单一人的时候最好吃。



女孩有两种,一种是拿男人当雨伞,遇到阴天,下雨,太阳毒这样的小事就需要你,依赖你。还有一种是拿男人当降落伞,只有在大事的时候需要你一次但如果你这次做不到,以后就没存在的必要了。所以,男人要学会对不轻易提要求的女朋友更好。



有时候觉得网络发达真好呀,我们相隔那么远也像在一起一样。有时候又觉得网络发达挺讨厌的,我们明明就坐在一起啊,为什么感觉我们相隔好远。



异地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吵架闹矛盾时,别人的好就可以轻松趁虚而入,你的眼里,心里,怀里,然后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男生皱眉,代表他不高兴,女生皱眉,代表了258种以上复杂的心理活动。



生活就是一个婊子、一个戏子、一个你能想到的一切,你所有的比喻就往里面扔吧,你总是对的。因为生活太强大了,最强者总是懒得跟你反驳,甚至任你修饰,然后悄悄地把锅盖盖住。(韩寒)



面对喜欢的人,一边觉得自己在自作多情,一边自作多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