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为什么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 ...

2016-12-24 00:03|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404| 评论: 0

摘要:   曾经发脾气,三天三夜哄不好,如今生个气,转眼就觉没必要。时间让人慢慢长成了好脾气,所以,看一个人成熟的程度,要看他平息怒火需要多长时间。  1、开心点,没什么好在意的,反正我们谁也别想活着离开这个 ...


  曾经发脾气,三天三夜哄不好,如今生个气,转眼就觉没必要。时间让人慢慢长成了好脾气,所以,看一个人成熟的程度,要看他平息怒火需要多长时间。

  1、开心点,没什么好在意的,反正我们谁也别想活着离开这个世界。
 
  2、成长就是,从前我难过的时候,油盐不进,茶饭不思,现在能一边流泪一边去厨房给自己下碗面,还不忘加俩荷包蛋。
 
  3、真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只看她几秒钟,脑海中却演完了一部故事片。
 
  4、如果不是相互喜欢,你越痴情,给对方的负担就越重。
 
  5、为什么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
 
  6、一个人时,我想到处去转转;两个人时,我只想待在你身边。
 
  7、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征服不喜欢你的人身上,而应该让喜欢你的人更喜欢你,把时间花在“不辜负”上。
 
  8、爱上你时,你是我的软肋;跟你在一起时,你是我的铠甲。而离开你后,你成了我的伤疤。

  9、我讨厌你不开心的样子,因为你在让我最爱的人受委屈。
 
  10、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11、这三种人,你成为哪一种都会很幸福:出世的智者,入世的强者,正常而又阳光的普通人。
 
  12、当我吵着闹着要离开你的时候,是我最离不开你的时候。
 
  13、姑娘们对另一半的最高期望无非有四:脸上有颜值,脑袋里有智慧,心里有担当,口袋里有钱。其实只要保证心里有担当,另外三点中满足两点就可以考虑你俩的余生了。
 
  14、我已不再恨你,但对别人也失去了爱意。
 
  15、不要仗着自己丑就熬夜,不要仗着自己美就能作。
 
  16、爱到深处的男人往往很笨的,不会花言巧语,更不会油嘴滑舌。你说冷,他不牵你的手,结果给你一副手套,你有小小的失落、大大的温暖;你说累,他没有顺势给你一个肩膀,却放下手中的一切陪你,给你足够的安慰。爱有多深,就有多笨。你的另一半,有什么样的举动笨到过你、暖到过你?

  17、一个优点很大、缺点也很大的人,比没什么优点也没什么缺点的人受欢迎得多。
 
  18、我看到你第一眼,你就在我脑海里穿上了婚纱。
 
  19、喜欢你的人,要你的现在;爱你的人,会给你未来。而能跟你一辈子的人是:理解你的过去,包容你的现在,和你一起创造共同的未来。
 
  20、暗恋总是好过初恋,因为暗恋不会失恋。
 
  21、我觉得世界上所有事情都在你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开始;在你准备好的时候,就结束了。
 
  22、手牵着手,眼望着眼,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心路历程。
 
  23、黎明即起,醒后勿粘恋。
 
  24、我没有更多的祝福给你,只希望你那边天气适宜,有茶可以喝,有人关心你,不会失眠,不会被骗。

  25、左眼没有见过右眼一面,不懂安慰,只懂陪它落泪。
 
  26、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束手无策,即使他一无是处,即使他劣迹斑斑,你却仍然非他不可。这就是感情的圆周率,无限不循环。
 
  27、有一种关系叫脆弱,我只要关掉电脑关掉手机,可能你这辈子都不会联系到我了。
 
  28、你问我多喜欢你我说不出来,但我心里明白,我宁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爱别人。
 
  29、你不可能要求一个没有风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潭。
 
  30、原来让一个人变强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拥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

  爱情的次序是先到先得,可你总是后知后觉。爱情,拼得不是实力,是运气、是缘分。如果遇到的不是对的人,就算你倾尽一切,也不如别人什么都不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