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友不在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久,重在有求必应。

2016-12-9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37| 评论: 0

摘要: 人和人的感情,有时候好像毛衣,织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谨慎,拆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也许只是一句玩笑话,也许是无意间的一个小误会,所有的情感再也不见!友不在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久,重在有求必应。当代土 ...


人和人的感情,有时候好像毛衣,织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谨慎,拆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也许只是一句玩笑话,也许是无意间的一个小误会,所有的情感再也不见!友不在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久,重在有求必应。



据说长时间不谈恋爱的人会变丑,其实是单身久了觉得一个人挺好的,会带有雌雄同体的属性,让你自我温暖自我感动,因为当你单身时,可以照顾好自己,自由的去玩,有各种各样的朋友,最后你会忘记爱情,忘记爱情带给你的感动,所以,单身的人,你不是找不到爱情,而是渐渐失去了相爱的能力。



你用十秒钟删除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用十分钟清空了所有的聊天记录,用十小时扔掉了他送你的所有礼物,再花十天的时间让输入法不再默认打出他的名字。十个月以后,你以为自己已经学会放下了,却还是被他不到十个字的一句问候触动心脏。他们都在骗人,时间并不是万能的解药,有些东西远比时间还要顽固。



对你突然发火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里忍了你多少次;看起来决绝果断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里下定了多少次决心,才能真正做到不回头;闪闪发光如同信仰存在的人,你不知道他背后付出的代价和努力,让他看起来毫不费力。别怪他们太冷漠,别羡慕他们很果断,别说他们不付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当代土豪的十大特点:1、手机不贴膜;2、吃泡面不喝汤;3、喝酸奶不舔盖;4、口香糖三粒一块嚼;5、吃薯片不舔手指头;6、去超市结账买塑料袋;7、喝咖啡吃西餐不自拍;8、抽纸放在办公室显眼位;9、擦屁股纸擦一次后不折着擦第二次;10、洗头水沐浴露用完后不用水晃晃接着用。



是不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样, 介绍的不想处,自己找又找不到,家里边又催。 哎,活在当下我真羡慕以前那些刚生下来就定了娃娃亲的!



永远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就拿贝多芬来举例吧,当时别人都说他不可能成为一个音乐大师,但他不听。



拒绝不了任何一个漂亮女孩的物种叫男孩,看到漂亮女孩第一时间想到自己有媳妇的叫男人。



我这辈子没什么大理想,只想混到逢人就能说句:我是胖,因为我的生活太好了,我是丑,可是我有钱啊!



忍气吞声地说没关系,还不如优雅的说句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