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整个冬天最对不住的,就是伸出被窝玩手机的那只手。

2016-12-8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62| 评论: 0

摘要: 叫一声老婆容易,叫到一声老婆子很难;牵一下手容易,执手相伴一生很难;说一句我爱你容易,从此以后只对一人说很难。爱情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决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开。当代年轻人判定事情的难易程度,取决于完成这 ...


叫一声老婆容易,叫到一声老婆子很难;牵一下手容易,执手相伴一生很难;说一句我爱你容易,从此以后只对一人说很难。爱情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决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开。



“喜欢上什么样的人最惨?”就是那种只享受追求却永远不给人家一个明确答复的人!其实从一开始,他的未来里就没打算有你,可是却若即若离地吊着你,给你点希望,再让你失望。你终于狠下心来要放弃,他又活蹦乱跳地扑上来,你以为这回终于要修成正果了,他却微笑着跳着跑开了。把控不了的人就远离这种人吧!



整个冬天最对不住的,就是伸出被窝玩手机的那只手。



通宵复习是因为平时就没有听课,拼命减肥是因为吃零食不会控制,分手了才开始后悔是因为之前没有给足够的关心。于是别人开始钦佩你的勤劳,同情你的遭遇。可是只有你知道 你所有的痛苦,都是罪有应得。



当代年轻人判定事情的难易程度,取决于完成这件事要脱离手机多久。



你到底明不明白,我跟你在一起,不是为了让你嫌我丢三落四、爱慕虚荣、视钱如命、无理取闹、斤斤计较、庸俗霸道、蛮不讲理、好吃懒做、粗心大意、言而无信、口是心非、得意忘形、利欲熏心、不思进取的,而是让你做到上述种种毛病出现在我身上都是可以接受的……



朋友创造了一个新名词:秋裤人。用来形容那些看起来很丑让人没有亲近的欲望,但真的待在一起久了竟意外地觉得很温暖,到最后再也没法轻易分开了的人。



唐诗三百首基本上就讲了三件事情:宫里好寂寞;打仗好辛苦;朋友来了,朋友拜拜。



干净衣服放衣柜里了,脏衣服塞洗衣机里了,不太干净又不很脏的衣服也都统一随手扔在椅子上了,如此井井有条的生活习惯在别人眼里怎么就成了没收拾呢?



电影院应该把观众席下面掏空装上尖头桩子,观众每人发一个平板,叫「生死薄」,上面是座位图,烦哪个人了就点一下,被全场过半数的人或者周围一圈超过 5 个人点了,就自动掉下去扎死,这样其他人可以继续看电影,不用被打断。如果全场只有两个人,那就看谁手速快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