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熬夜是对时间的尊重,发情是对性别的斗争。

2016-12-7 00:37|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371| 评论: 0

摘要: 熬夜是对时间的尊重;吃肉是对蔬菜的放生;感冒是对天气的问候;发情是对性别的斗争。生活中我们经常不经意地说出一些病句,比如“虽然我男人没钱,但是很专一”,这是个典型的病句,正确的表述是“我男人很专一,因 ...


熬夜是对时间的尊重;吃肉是对蔬菜的放生;感冒是对天气的问候;发情是对性别的斗争。



很多人结婚后能白首不相离的秘诀是:结婚后生儿育女,工作赚钱还房贷,送孩子上幼儿园,上学,上各种学习班,双方父母中有人生病了还得去照顾,这样的家庭生活就像一团乱麻的烂摊子,两个人应付都得焦头烂额,一个人根本应付不了,这种情况下还想离婚?做梦去吧!



生活中我们经常不经意地说出一些病句,比如“虽然我男人没钱,但是很专一”,这是个典型的病句,正确的表述是“我男人很专一,因为他没钱”。



律师盼着你上法庭,医生盼着你生病,修车的盼着你出车祸,只有小偷希望你有好多好多钱。



看了很多新闻说熬夜的坏处 这些对我最大的改变就是从开开心心的熬夜变成了提心吊胆的熬夜。



有三种假药可以明目张胆卖:减肥药、生发药、什么都能治又什么都不能治的药。



四大白痴论调,第一:小白月工资低于3500元,所以一辈子都不用纳税;第二:油价上涨,小白没有私家车,所以生活完全不受影响;第三:人民币对国际主要外币贬值,小白不出国消费或旅游,所以生活完全不受影响;第四:小白三个月不买日货,日本经济崩溃。



别看人家表面轻松,其实人家背地里更轻松。



小狗把手背在身后,对小猫说:“你猜我手里有几块糖,猜对了两块都给你。”“你有毛病吗?”小猫回答,“我的Tas1r2基因缺少247个碱基对,不能合成甜味感受器所需的蛋白质,所以尝不到甜味。我要糖干什么?”



刚才看到一句话,“你想艹的样子他都有。” 这种表达如同中毒一般爱意的说法,也是很绝妙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