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离人远去,一别无期。

2016-12-4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27| 评论: 0

摘要: 如果你一生气,对方就立刻听你的,那是怕你,怕是因为爱。如果你一发嗲,对方就立刻听你的,那是宠你,宠也是因为爱。如果你一难过,对方就立刻听你的,那是疼你,疼也是因为爱。但如果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不愿让步,就 ...


如果你一生气,对方就立刻听你的,那是怕你,怕是因为爱。如果你一发嗲,对方就立刻听你的,那是宠你,宠也是因为爱。如果你一难过,对方就立刻听你的,那是疼你,疼也是因为爱。但如果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不愿让步,就知道吵架,那爱究竟在哪?对你好有三个标志,要么怕你,要么宠你,要么疼你。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蔡康永



学校进一年轻教师,校长语重心长地对他说:考100分的学生你要对他好,以后他会成为科学家;考80分的学生你要对他好,他可能和你做同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你要对他好,以后他会捐钱给学校的;考试作弊的学生你也要对他好,他将来会当官的;中途退学的同学,你也要对他好,他会成为比尔盖茨或乔布斯。



每个人都有心系的城市,天气预报提起的时候,心都会动一下。你爱的人,在遥远的那座城市,离人远去,一别无期。你还好吗?



很多人的悲剧在于:不是不知道要做什么;而是知道要做什么,却仍然没有做。



需要多说吗?你的父母正在为你打拼,这就是你今天需要坚强的理由。



没钱的人,才喜欢炫富。有钱的人,根本不屑告诉别人。长得丑的,才会天天自拍找自信。真正美丽的人,身边的人无时无刻都会称赞她。缺爱的人,才会整日炫耀自己有多少追求者。拥有真爱的人,会把ta细心珍藏。看完这段话你心里是不是暖洋洋的?说明你就是又穷又丑又没人爱。



原本只想要一个拥抱,不小心多了一个吻,然后你发现需要一张床,一套房,一个证……离婚的时候才想起:你原本只想要一个拥抱。



单身,并不意味着你不懂爱情。事实上,单身要比陷入错误的一段爱明智得多。



【谁中枪了?】嘴硬心软胃口大,钱少肉多颜值差,时时偷懒爱发呆,天天犯困想请假。家里宅着天不怕,只要老妈不开骂,不出门时不洗头,床上桌上乱如画。也爱闺蜜聊八卦,谁是茶婊谁妈炸,熟人面前口才好,一见男神就哑巴。刷刷围脖看八卦,瞧瞧自己没人嫁,没吃药时最开心,感觉自己萌萌哒。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