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

2016-8-22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880| 评论: 0

摘要: 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没什么原因,也许只是一个温和的笑容,一句关切的问候。可能未曾谋面,可能志趣并不相投,可能不在一个高度,却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就好像喜欢一首歌,往往就 ...


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没什么原因,也许只是一个温和的笑容,一句关切的问候。可能未曾谋面,可能志趣并不相投,可能不在一个高度,却牢牢地放在心上了。 冥冥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就好像喜欢一首歌,往往就因为一个旋律或一句打动你的歌词。喜欢或者讨厌,是让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本该玩的年龄,却怎么心事重重。本该放纵的青春,却怎么只能听天由命。我们用前半生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成年人,也许后半生该学习如何做个小孩。如今早早领教了这世界深深的恶意,然后开启爱他妈谁谁的快意人生。

偶尔的秒回也许是因为无聊,忽然的问候也许是因为寂寞,只有持之以恒的为你花钱才是真爱。

在小城市里,如果你不会打麻将,就基本告别各种社交圈了。


我可能是一个不会讨价还价的人。 别人还价:根据了解的专业知识和行情,噼里啪啦地说出一大串不同的理由,能让店主既无奈但是又心服口服地给折扣。 我还价:“老板便宜点呗?”“已经最低价格了。”“那就这件吧。”


真希望能出个未经允许看手机属于犯法的条例给那些觉得看一下又不会怎么样我们都这么熟了你还有秘密很不应该的傻逼长长记性

或许你不会再回来 或许你找到了她 我找到了他 或许我们在各自的新生活里不再存在 我还是会怀念 不是怀念你 而是怀念我爱过你 谢谢你给了我最温暖的爱 虽然最后的最后 我们还是没有再相逢 我想快乐 为你 为我 为我们 我知道即使没有当初的爱 你还是愿我一切安好

有人问我应该怎么追喜欢的男生。我说先约他吃回转寿司,因为并排坐身体可以小触碰。吃完饭你跟他提议要不要吃水果,因为回转寿司吃不饱。然后你再买个需要用到剥皮的水果,因为要回家拿水果刀。回家再提议要不要看恐怖片,因为怕一个人看,要有人陪。

真的好烦现在有些妈妈辈 压根都不认识你 上来就问 你哪个学校?什么专业?考研还是出国? 你好 我今年15岁 不读书 在江汉路卖衣服

其实你的名字是我世界上最喜欢的三个字,我一直在搜索栏里打你的名字,然后就删了,我一点也不想了解你的一切情况,因为我想到你所有生活没有我就很难过,最难过的是我记性不好,突然想不起别人的名字,这种时候,我第一个想起来的名字是你的名字,不小心念出你的名字的时候会紧张的想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