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单身是件会渐渐习惯的事。

2016-6-13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97| 评论: 0

摘要: “我啊,我过得很好,每天都照常吃饭,没事看看书听听歌,看个电影,只是吃饭的时候会想起你的样子,看书的时候会想写句话送给你,听歌的时候会想到以前你也喜欢这首歌,看电影的时候就会突然觉得这个桥段好像在我们 ...


“我啊,我过得很好,每天都照常吃饭,没事看看书听听歌,看个电影,只是吃饭的时候会想起你的样子,看书的时候会想写句话送给你,听歌的时候会想到以前你也喜欢这首歌,看电影的时候就会突然觉得这个桥段好像在我们身上发生过,反正没你我过得也挺好,不过就是想再见你一面。”

体会过最爱的人消失了的那种空落落的感觉吗?整天不在状态昏昏沉沉,想忙起来可猛然想起他的时候却刹那间湿了眼,做事就像没带脑子一样频繁出错,晚上缩在被子里眼泪一直流,是如此之强烈的疼痛,伪装的坚强其实漏洞百出,不是没有他活不了,而是没有他的时候就像个找不着家的孩子,孤立无援,什么事都做不了。

到了分岔路你就要学会分道扬镳,通讯录会有些人慢慢和你断了联系,而你也要学会和曾经的自己挥个手,懦弱也好懒惰也罢,对那个自己说声再见,往后崎岖也好漫长也罢,回忆会陪着你,挥个手就到这吧,你得努力把之前的半途而废都弥补上,这次你不能等了,你得长大了。

“你别去打扰他,别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别满腔热血说完只剩下尴尬。”

当你想念一个人的?候,尽情去想吧,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如此想他了。

单身是件会渐渐习惯的事。因为当你单身时,可以照顾好自己,自由的去玩,有各种各样的朋友,最后你会忘记爱情,忘记爱情带给你的感动。一个人单身久了,会带有雌雄同体的属性,让你自我温暖自我感动。所以,单身的人,你不是找不到爱情,而是渐渐失去了相爱的能力。

有时候真的很喜欢你很想和你在一起,有时候又真的很累很想放弃,可是你偶尔的温柔总会让我觉得,如果你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而我自己却放手了多可惜,所以就为了那么一点不知道存在不存在的喜欢,我等了你好久好久。可是后来,我终于明白,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我们除了说再见,别无选择。

小时候谁都觉得自己未来会闪闪发光,不是吗?但长大就是个失望和接受的过程,可能没一件事会遂自己的心愿。生而为人,对不起

人在执着于自己原则时就是一头牛,然而在最爱的人面前又忘记了一切。原则随时再改,朋友不要轻易更换。

发现了一种新型疾病,叫放下癌。症状是喜欢装云淡风轻超然脱世,四处安慰人曰,放下就不会烦恼。总之,你没考好是你放不下,活没干完是你放不下。放你妈个臭嗨下阿,啥事都是靠放下来选择性无视吗?都是假冒伪劣的佛曰看多了。可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