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有时感觉单身挺好的,又常常羡慕别人成双入对。

2016-6-6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890| 评论: 0

摘要: “常与同好争高下,不共傻瓜论短长。”人生很多让自己保持愉悦的方法论和让自己提高效率的管理时间秘诀都藏在这句话里了。吃得不多,所以不用担心体重;想得不多,所以容易入睡;要的不多,所以容易满足。喜欢的人有 ...


“常与同好争高下,不共傻瓜论短长。”人生很多让自己保持愉悦的方法论和让自己提高效率的管理时间秘诀都藏在这句话里了。

吃得不多,所以不用担心体重;想得不多,所以容易入睡;要的不多,所以容易满足。喜欢的人有一个就好,钞票够用就好,房子够住就好----生活,简单就好。

每个人都有一颗玻璃心,小时候我还因为别人发礼物不给我而难过呢,换现在才谁在乎啊。所以治愈玻璃心的是成长,是见识,是学识,是磨难,是修养,是一次次的已失去和未得到。

很多人搞不清朋友的含义,把同学、同事、因工作关系或社会属性而相交的人定义成朋友。我比较幸运的一点是,这些年来我的朋友都由自己亲自挑选,大家成为朋友的契机是爱好相当,志趣相投,价值观一致,彼此尊重和欣赏,又有分寸感,年纪越大越知道,这样的朋友相处起来才最舒服。

很多时候,如果对了,一个意会的眼神,一句知心的安慰足矣,它会让一个彷徨的人立刻寻找到灵魂的皈依。而如果错了,哪怕给予的是全世界,那也可能只是一种多余的负担。我懂你,绝对是爱情里最温暖柔情的告白。

这才是很多人单身的日常:总嚷着要找个对象,却从不主动勾搭。没喜欢的人,也懒得接受别人的追求。倒也不是那么“宁缺毋滥”,却还是不肯委屈将就。有时感觉单身挺好的,又常常羡慕别人成双入对。

短期交往看脸蛋,长期交往看脾气,一生交往看人品!

也许你要早上七点起床,晚上十二点睡觉,日复一日,踽踽独行。但只要笃定而动情地活着,即使生不逢时,你人生最坏的结果,也只是大器晚成。

爱情里一开始两个人的距离保持的越远,这段感情就越认真。有人知难而退,也有人迎难而上。打开心门后,学会包容,为彼此改变,慢慢互相吸引靠近的两个人,才更美好。这堂恋爱必修课结业了,但愿所有女孩都可以真诚爱,勇敢爱,收获爱。

你才25岁,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