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人越长大话会越少。

2016-5-19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1523| 评论: 0

摘要: 不必总是小心翼翼担心自己得罪人有些人就是用来得罪的那些明知道你为难还腆着脸求你帮忙的人当着你面诋毁你朋友的人不知轻重把恶意说成开玩笑的人得了你的秘密却幸灾乐祸去传播的人被得罪以后就满世界找机会报复你的 ...


不必总是小心翼翼担心自己得罪人 有些人就是用来得罪的 那些明知道你为难还腆着脸求你帮忙的人 当着你面诋毁你朋友的人 不知轻重把恶意说成开玩笑的人 得了你的秘密却幸灾乐祸去传播的人 被得罪以后就满世界找机会报复你的人 趁早和他们划清界限吧 不管有什么本事 这样的恶和蠢都不值得原谅

分手和辞职 其实是一样一样的 要么钱没给够 要么干的不爽

总结一下我老婆的购物理念:有时真不是想买什么,就是在网上逛着逛着手就贱了。很多东西买回来要么压根儿没用,要么穿/用一两次开始嫌弃,反正新鲜劲一过,几个月都懒得碰一次。留着占地方,扔了又可惜。一顿懊恼之后,接着又手痒继续想买。

快速戒掉追星瘾终极绝招:查好偶像的活动日程,在演唱会/见面会/发售日当天特意安排一次和朋友的聚会,强行制造冲突,彻底打消去追爱豆的可能性,分分钟出坑。我本人就坚持这个方法两个月,已经放了八次朋友鸽子了。

家乡熟人朋友那么多,为什么不回家乡?别逗了,你知道我当年多努力才从那出来、远离那些人的。

放在你身上是拖延症,放在领导身上就是不到最后一刻不言放弃的奋斗精神了。

“活了十几年,从来没有人给过我一次意外感动或惊喜,也没有人在我生日的时候给过我特别的礼物,生病的时候得到的只是一些不在身边的语言安慰,也不见谁真正的照顾过自己,甚至有的时候自己蒙头睡一觉就好了,也有人喜欢过我,但是从没见谁坚持过。”

不知道别人,反正我身边的瘦子之所以瘦,根本不是因为运动和饮食控制,只是因为简单的吃不胖。

人越长大话会越少。我们不再说今天受了委屈,不再说谁谁谁不理我了我好难过,不再分享生活中的琐事。我知道人和人之间没法互相理解,大家都很忙,针也没扎在别人身上,所以把那些还没说出口的话消化在每一步走过的路上,四下无人的夜里。然后在你问起来的时候笑着说一句,没事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