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回复: 0

春夏天外穿出门,清凉舒适性价比贼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8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芬迪短袖

  随着清明节临近,不少姐妹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假期穿搭,作为春天乃至全年的第一个法定节日,出游人数肯定破纪录。

  要想在人山人海中穿出自己的风格,在挑选单品时一定要用心,介于它是第一个假期,姐妹们都有种解脱束缚的感觉,在挑选单品时,必然是放开手了选,越华丽越夸张选择率选高。

  但如果大家换个思路你会发现,小众风格春天外穿出门冲击力更强,但它却非常考验身材和气场,虽然大家习惯性避开的基础风格没有太多亮点,但在乱花渐入迷人眼的春天,可以选择极简模式的春季基础单品。

  像博主一样用白T搭配黑西裤、用白色吊带背心搭配深灰色西装裤,也能在花花绿绿的单品中保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清冷美。

  同时还能在繁琐的多层次叠搭造型中保持云淡风轻的气质美,没有其他单品加持,氛围感依然不落于人后。

  适合春天选择的白色T恤、白色背心就是标配,大家在选款搭配时可以按照这个模式来,记住下面这几个选款和搭配小技巧,轻轻松松赚足回头率,外穿出门端庄得体又拉风。

  1,白T背心必须不透光

  春天不必过度追求清凉舒适,没必要在单品厚度上化繁为简,适度加厚的白色T恤背心外穿出门挺括有质感,即使材质只包含50%的棉,上身不露肤色、不透内衣底色就是质感在线的。

  紧身、宽松版型上身各有各的优势,不透底色的情况下,选择宽松版型不会给人一种“欲拒还迎”的感觉,不会有人觉得风尘、也不会有人觉得媚俗。

  这一点就是选择白色T恤背心的好处之一,不管面料多么迷你,都不会有低俗感,即使身材丰满、线条玲珑,也能呈现出清纯纯欲美。

  三天假期选择白T背心出门,安全感满满,讲真的,如果你是首次尝试这种风格,会给人留下一种“改邪归正”的印象,如果你是唇钉、鼻钉耳钉都有的个性女生选择白T背心也能让人刮目相看。

  不一定是纯棉,但一定要是雾面,切勿选择灯光或者自然光下反光的款,显廉价还特别闷热不透气,即使价格昂贵,也避免不了土俗和已经过时的命运。

  这种材质的白T,是没有极简氛围加持的,也没有外穿出门精致百搭氛围的,三天假期外穿出门,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更不能利用化繁为简模式,和其他单品抗衡,就连“同跟”的纯棉白T,也比不过。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