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77|回复: 0

微软亚太研发主管加盟百度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390

发表于 2014-9-7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百度周一表示,前微软副总裁和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将出任百度新业务总裁。张亚勤将直接向百度的联合创办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汇报工作。张亚勤的离去是对微软在中国区业务的一大打击。1999年加入微软的张亚勤可能是在中国为微软服务最久的高管。一名微软内部人士表示,虽然张亚勤主要负责科研和开发,微软总是在危机发生时让他去处理。微软大中华区,包括香港和台湾,高管发生人事变动时,张亚勤也总是负责排忧解难。百度今年聘用了人工智能专家吴恩达。今年5月,他被任命为百度首席科学家兼百度研究院主管。张亚勤12岁时成为中国年纪最小的大学生,进入中国科技大学学习。1983年,他在中科大取得学士学位。两年之后,他又获得了硕士学位。23岁在乔治华盛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