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6|回复: 0

天津惠灵顿幼儿园加强互联网安全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28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作为这所天津惠灵顿幼儿园的园长,Jan Bennett想与大家分享即将于 2 月 26 日至 3 月 1 日开展的 "加强互联网安全周 "活动。这一周对所有家庭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机会,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网上存在的潜在风险,并学习如何在使用互联网时保证大家自身和孩子的安全。


  众所周知,互联网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在交流、学习和娱乐方面提供了许多好处。然而,同样重要的是,大家要认识到网上活动也存在风险,包括网络欺凌、身份盗窃和接触不良内容。


  在幼儿园和整个惠灵顿学校,这所天津民办幼儿园一直致力于确保孩子们能够安全的使用网络,并向他们展示互联网作为一个可打开学习机会世界之窗的奇妙之处。


  在幼儿园举办"加强网络安全周 "期间,孩子们将与企鹅斯马特这个可爱的卡通人物一起,聆听一场关于安全上网的适龄讲座。作为天津私立幼儿园排名中的佼佼者,天津惠灵顿幼儿园还将得到学校教育技术总监 Markovic 先生的支持。


  通过共同努力和保持信息畅通,大家可以帮助确保孩子们拥有积极和安全的用网体验。天津惠灵顿幼儿园的团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天津惠灵顿幼儿园咨询报名现已开放。如您有意向深入了解这所天津国际幼儿园独特的教学方式、语言课程以及英语学习支持项目,可以通过在幼儿园网站进行预约咨询,招生部门将在收到表格后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