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回复: 0

重庆观音桥附近去眼袋哪个医院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2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这个题目其实有3个关键点啊,我给大家一一介绍自己所经历的哇↓

第一个就是去眼袋眶膈释放~

大家网上搜搜吧,别啥都让我介绍了吧,俺不想扣字呀!!



这个眶膈释放其实是分为两个步骤的:



其实就是要在眼袋的地方开一个微孔,然后就把这些脂肪给搞出来,弄出来之后就提纯啊,过滤啊,等着制作良好的材料。制作好之后再注入到泪沟地方,这样就眼袋+泪沟一起给处理了。

所以,这眶膈释放你也只能是眼袋+泪沟都有用一下吧~



至于作用嘛,我可以说实话吗?哎,反正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就直说了:会反弹!而且,做的不好会睑下不平的,一个大鼓包,一个小鼓包的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反正就是有后遗症的。

第二个就是观音桥~

  这个是在重庆江北区的哦,大家看地图吧,或者直接汽车开导航吧,反正这个地方就是江北区的哦!



第三个就是最低价医院~

我是找到过一家的,价格虽然算不上是最低价吧,但是也是比较低的了,1万多块钱吧,贵一些的要好几万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贵。不过,听别人说啊,是因为这个技术有提纯、加工脂肪的过程,所以价格贵,技术含量高。



价格真的不平民的,我觉得贵,至于效果,我找的医生还算好,倒是没有做的不平,痛苦咖也低一些,但是不能保鲜啊,我做好5年后反弹了!

这要想不反弹啊,超雅做得到,而且价格也亲民,也是在观音桥附近的~

这是眶膈释放后反弹的状态:



△去眼袋手术前



△去眼袋手术前

突然发现我睑下因为有过1次手术,可能是去的脂肪多少不一样吧,所以有一个反弹的比较明显,有一个倒是正常一些的,但是都不是啥好苗头,反弹了就是反弹了。我是听说超雅不开刀,而且可以永久结束眼袋的反弹性,慕名而来。

身为老师,这样的精神面貌才是我需要的:



△去眼袋手术后



△去眼袋手术后

眼睑下是一样的平的,做这1次啊,我就够用一辈子的了,而且啊,我这性价比还不错。做一次眶膈释放用了1万多,这次才7800,还是终生的,比较下,谁知道知道的了吧。嘿嘿,做眼袋要比较好用不好用外,还得看性价比的哦!

超雅多个案例,效果斐然:



△超雅案例



△超雅案例

专家咨询方式:微信cqcyzxmr11 电话023-67739133


变美预约微信:cqcyzxmr11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