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0|回复: 0

为了美男我去做了彭式童颜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4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为了美男我去做了彭式童颜术

我最近看上了一个男孩子,他是一家蛋糕店的蛋糕师,他做出来的蛋糕非常的漂亮好吃,他本人也长得和蛋糕一样白白嫩嫩的,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很喜欢他,经常去他店里面买蛋糕,而且我还要到他的\/信,我问他对我的印象怎么样?他说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姐姐。



天哪,没想到他竟然把我当做姐姐,难道我看上去就这么老吗?确实是啊,我和他站在一起确实显得比较老,主要还是因为我的皮肤比较差,毛孔比较粗,肌肤暗沉,而且还有一些轻微的皱纹,这些都让我看上去比他老很多。

不甘心啊,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蛋糕师啊,好想追他,可是我比他老很多,他会接受我吗?想要抱得美男归的我决定去做手术来让自己变得年轻起来,可以配得上他。

经过一番研究,我在网上找到了彭氏童颜术,这是一个可以帮助我变年轻的手术项目,彭氏童颜术是超 雅美 容研究所的专利,是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来将胶原蛋白线植入我们面部,让我们的皮肤可以吸收胶原蛋白,并且还可以自主的产生胶原蛋白,让我们皮肤变得年轻起来。而且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肤下垂,滋生皱纹等皮肤问题。了解到这个彭式童颜术效果这么好,我决定马上要去做这个手术。

我在做手术的过程当中我基本没有感觉到疼痛,反正就是很轻松的做完整个手术,做完手术后,皮肤变得比较光滑紧致,还有一些不适感,我想这可能是做完手术以后的正常现象吧。



过了一个多月,皮肤越变越好,越摸越顺滑,而且就像拨了壳的鸡蛋一样白嫩,皮肤细腻,皱纹也没有了,整个人看上去年轻了很多,而且现在我再去蛋糕店买蛋糕,那个帅哥蛋糕师还会送我面包,哈哈,他肯定是喜欢上我了。





(超雅徽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超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