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9|回复: 0

我和我妈都做了超声波减肥成功瘦身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我和我妈都做了超 声 波减肥成功瘦身了

最近我在家里吃饭的时候吃的是越来越少了,我妈看到剩饭剩菜这么多,就问我怎么一回事,怎么越吃越少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我就跟我妈说,我想减肥。我妈说减肥你就减肥啊,你干嘛节食啊。我就说不节食那我怎么瘦下去呀?我跟我妈说只有不吃东西我才可以瘦下去。我妈就跟我说,叫我不要节食,她说她年轻的时候也会去减肥,也曾节食过,可是节食瘦下来以后每次都会反弹,她叫我要多运动,这样的话就可以瘦下来了。



我无奈的和我妈说我没有办法做运动,叫我少吃我可以忍受,可是叫我运动我是真的没有办法。我妈就说:要不然你就去做超 声 波减肥吧,这个是你刘阿姨前天才做过的手术,听说特别的安全,没有副作用,还不用开 刀呢,我觉得这个手术还挺不错的,你等你刘阿姨瘦下来以后再去做这个手术。

过了一个月,我和我妈一起去刘阿姨家,这个时候我们亲眼看到刘阿姨不再是之前那副体态臃肿的样子,她成了一个身材比较苗条的中年妇女。

我先给大家看看刘阿姨以前的样子:



刘阿姨以前的照片你们看到了吧,长相普通,身材很胖,就是每一个中年女人到了这个年龄会发胖的样子。然后再给你们看看刘阿姨做完手术一个月以后的样子。



刘阿姨的身材变得苗条,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年龄本来比我妈还要大,可她现在看起来比我妈还年轻呢。看到刘阿姨的变化,我和我妈都想去做超 声 波减肥手术,我妈就说让我先做,等我做好以后恢复之后再让她去做,然后我就来到了超 雅整 形美 容医 院要做这个手术。



做完手术后的一个月我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我肥胖的肚子已经看不到肉了,后背也纤细了,整个人可以穿下最小码的衣服,而且拍照的时候都是女神范,现在也有人追着喊我小 姐姐、小仙女之类的。



我妈表示超 声 波减肥效果很好,很强大,于是我妈也去做了这个超 声 波减肥,等我妈妈过几天恢复好我再把她的照片分享出来。


  (超 雅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