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1|回复: 0

做了超声波去眼袋,给大家看看效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我的青春和大家截然不同,大家还是无忧无虑的上课读书,下课玩耍时,我就已经开始为自己的眼 袋担忧了。眼 袋,这种致命的缺陷,这种让人老气横秋的存在,真是伤不起啊!一直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做手术,直到工作了,我终于鼓起勇气做了超 声 波去眼 袋。超 声 波去眼 袋后我再也不用拍照就P,可以放心大胆的穿自己不P图的照片了。

在超 雅医学美 容研究所,做眼 袋之前,梁医 生告诉我,眼 袋分为好几种呢,有遗传的,有生活习惯造成的。像我这种遗传的,梁医 生做过好多好多,大部分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但是超 声 波去眼 袋能*根治,看来我是找对方法了。


  


上给大家来一张照片吧,以前照相被眼 袋弄的喜欢P图,不过这张绝对没有P过哦,能看到眼 袋很大吧。我是属于遗传性的眼 袋,脂 肪算是比较大了,这是梁医 生摸我眼 袋时告诉我的,说我的脂 肪团面积挺大的,不过有超 声 波去眼 袋*没问题。


  


上面这个是做了超 声 波去眼 袋第一天照的,可能看着还有点眼 袋。我刚做完时看着也是有点眼 袋的,我还以为没去除掉呢,问医 生怎么回事。医 生说是水肿,让我不要吃刺激性的东西,不要过于激动之类的,控制好,注意恢复和休息。水肿?我悄悄的用手去摸了下,有点软的感觉,没以前有眼 袋时那么饱满了,可能的确是水肿吧。不过,我这个也太肿了吧,是不是喝眼 袋大小有关啊?可能我这个眼 袋比较大,所以去掉后水肿比较明显吧。


  


超 声 波去眼 袋术后第五天:等了这么久就为了这个第五天的成果。前面四天我都没时间去鼓捣自己,店里生意太忙了,进入旺季了,就没时间忙自己的眼 袋了。前几天忙的我还有点担心呢,怕眼睛没休息好,又再生出什么幺蛾子就难办了。现在看来,超 声 波去眼 袋自己恢复的挺不错的,都没管它哦,眼霜都没擦。我感觉这个恢复程度已经是非常非常贴心的效果了,眼 袋没了。

如果已经恢复一个月了,状况想到良好,好开心呢,以后照相再也不用PS了,我可以想怎么照就怎么照了!

【联系热线】: O23一67739l33

【\/信咨询】:c q c y z x m r 2 2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4楼


(超雅徽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超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