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4|回复: 0

超声波双眼皮把眼睛变得好大好圆好漂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3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这次做超 声 波双 眼 皮是爸爸陪着我来的,当时真的超级紧张的,我的第一台手术,梁医 生跟我说准备下就可以进手术室了。哈哈,我感觉吧,虽然我很紧张,但是老爸好像比我最加紧张呢,他握住我手得时候都能明显的感觉到他手在打哆嗦,好像做手术的是他不是我一样,哈哈~~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毕竟他们是不怎么支持我做超 声 波双 眼 皮手术的,但是家里的独女啊,具备着一定的说服力的,尤其是当我抗议吃饭的时候,那种威力简直了啊,没办法,他们同意了!呵呵,虽然这种冷暴力的方式百用不爽,但是内心还是蛮有愧疚的呢。没办法啊,爸妈啊,我真的超级想变美的!但是,我不管怎么跟他们说超 声 波双 眼 皮是不需开 刀的,他们就是不信有这样的方法,只好让老爸跟着我来做手术了。

刚才已经说了,我做超 声 波双 眼 皮是当天梁医 生的第一台手术,所以万事只想求个开门大吉吧!进手术室也就40分钟的时间吧,出来后,看到老爸担心的样子,觉得自己真的有点任性了。哎,就让我任性这一次吧!!毕竟我都这么大的人了,他们还是把我当成小孩子看待呢!想做什么都被备案,真的觉得不好玩哦!

超 声 波双 眼 皮手术前:



我眼睛挺圆的哦,怪不得爸妈都说我根本不用做双 眼 皮,眼睛本来就很大。但是,当时我也就是只想着怎么把眼睛做好看,根本没注意这些。静下来看看时,爸妈给我的这双眼睛还是可以的呢。

超 声 波双 眼 皮手术后4天:



不管去哪里现在都喜欢来几张自拍的哦,哈哈,觉得这种走哪里哪里就有自拍其实是记录风景和经历哦。现在眼睛已经没怎么肿了哦,我恢复还是挺快的嘛!

超 声 波双 眼 皮手术后7天:



身体素质好,恢复就是快的要命啊!!看的出来特别的自然,眼睛看着格外的大呢!近照看着就是特别的圆溜溜的,哈哈~~

超 声 波双 眼 皮手术后10天:



比葡萄眼还大还圆,真的超级喜欢呢!爸妈说这钱没白花呢,哈哈~~


  (超 雅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