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9|回复: 0

声波去眼袋,效果很感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我是一名程序员,因为工作,对电脑接触的比较多,所以熬夜的时间很多,时常感觉眼睛酸涩,眼 袋严重,很明显。因为眼 袋,让我看起来很没精神,对我的社交产生了一定影响。试过了各种眼霜、眼贴、蒸汽眼罩等产品,眼睛酸涩缓解了,但是对于那深深地眼 袋都没有起到多大作用。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朋友推荐我尝试超 声 波去眼 袋。刚开始我以怕痛等理由拒绝了,但是我的一个朋友做了超 声 波去眼 袋之后效果非常的好,于是在她的推荐下我也去了解了超 声 波去眼 袋,原来这并不是需要开 刀的手术,只需要用探头在眼 袋上进行操作,便可以去掉眼 袋,这个过程是无痛的,不需要打麻药,感觉只是给眼睛做了个按摩就去掉了眼 袋!而且医 生说做完后眼 袋*不复发,无论怎么熬夜,加班都不会再有之前那样严重的眼 袋,跟家人商量后在重庆超 雅医 院进行了手术,做完之后,真的像医 生说的那样,没有痛的感觉。都有点后悔没有早点做手术,省了多少买眼霜眼贴的钱啊!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手术完成后,眼 袋消失了,一些其他状况出现了,这也是术前专家提到过的,手术的一些还需要改进的地方,刚做完的两三天,眼睛还是有点肿,但是并不是眼 袋没有去干净,而是手术完成后的,正常现象,也无需担心,很快这种情况就会消失!



术后第四天左右,原来眼 袋部位的皮肤有些发黄,专家告诉我这是逐步康复的表现。第五天的时候,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眼 袋明显消失了!

现在的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再也不是那个“眼 袋怪兽”,我感觉心里的一块儿石头放下了,而且以后再熬夜工作也不怕了!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