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4|回复: 0

终于做了超声波减肥,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9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终于做了超 声 波减肥,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经历!
          大象腿的烦恼大家知道嘛 不敢穿短裤,不敢穿短裙,穿裤子绷出肉,上下不协调,等等这些。哎,大象腿的世界谁人能懂啊!为了瘦腿,我甚至让我这个吃货管住了自己的嘴巴,也运动过,但是无论我怎么努力,大象腿还是大象腿。我真的不想这样了,我也想穿短裤,经过思考后我做了超 声 波减肥!
          在重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梁医生认真帮我分析了腿粗的部位和针对性需要减掉的脂肪。梁医生说我腿粗是因为膝盖和大腿内侧的脂肪堆积原因导致的,用超 声 波减肥着重减掉这些脂肪,我的腿肯定会瘦下来的。
          为了纪念我即将逝去的肥腿,我还拍照了呢,这是超 声 波减肥术前的照片。
                         

          怎样?算的上大象腿吧,O(∩_∩)O哈哈~
          我先前和梁医生沟通过,得知我得打至少2天的点滴,排下液化脂肪,正好我周五请假一天,双休日也两天,周日打完点滴回来就行了。
          超 声 波减肥术后第一天:
                         

          照片是最能反映效果的,所以当天我做完手术就直接拍照上图了,可能是因为不开刀的原因吧,没有刺痛。听别人说吸脂多么恐怖多么痛苦的,但是超 声 波减肥完全化解了这些。
          当天我就穿上了医院给的塑身衣,感觉双腿被压迫了。我们平时穿美体衣时都会有压迫感,毕竟是塑形的,可以把我们多余的肉肉啊给捆绑起来,O(∩_∩)O~。而我这个是做了手术后专门穿的衣服,有压迫感正常,毕竟还有水肿嘛。
          超 声 波减肥术后第三天:
                         

          我本来以为打两天点滴就可以回家了,周六就能回家的,没想到医生说得打三天,今天排的脂肪还有点多,明天排下就可以了。既然医生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按照医生说的做吧,反正明天周末,也不上班,打完点滴再回家就是了。
          超 声 波减肥术后第五天:
                         

          天气好好哦,要出去晒晒太阳了,多晒太阳对身体好,对恢复也是有好处的。今天浮肿减轻了许多,相信明天会更好。
          超 声 波减肥术后第七天:
                         

          浮肿完全没有啦,腿比之前细了好多哦,大家看照片就能对比出来了。
          想想以前都不能穿短裤这些,这次终于可以穿了哦!感谢超 声 波减肥带给我的一切惊喜!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