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5|回复: 0

超声波减肥让我轻轻松松拥有小蛮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9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超 声 波减肥让我轻轻松松拥有小蛮腰,
  我这次啊可是特意到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做了超 声 波减肥手术啊,而且呢,我这次可是专门做的是减肚子脂肪的哦,因为我的四肢非常的瘦,只有肚子上有一点赘肉,那我这个人比较有完美倾向喔,就不喜欢赘肉,我肯定要把赘肉给消灭掉的啦。然后我做的就是这个非常流行的超 声 波减肥手术。
  给大家看一下,我做减肥以后一个星期的照片吧,你们看这个时候我的小腹已经平坦了许多,但是还有一点点的肉了。
  

  那很多朋友们问我做超 声 波的时候会不会感觉很痛啊 告诉大家吧,其实是没有什么疼痛的,就是感觉会有一点麻麻的,好像在按摩一样,我感觉做了以后肚子上的皮肤还白了,还变得更好了。
  超 声 波减肥后2星期的 照片
  

  挺开心的耶,做了超雅的超 声 波减肥效果还真的是很快耶,见效特别的明显,比我自己在家里做仰卧起坐要快得多,而且呢肚皮的形状还很好看,你们看一看,是不是瘦的很美丽啊。
  我的后背
  

  把我们的后背也给大家看一下,我的后背上了已经没有赘肉了,而且后背的皮肤非常的柔软。瘦瘦的后背穿内衣很好穿啊。
  而且你们有没有觉得我的腰给人一种想要犯罪的冲动?哈哈,我可得把我的小腰藏好了。
  超 声 波减肥后的一个月
  我现在可是有腰的人咯。高颜值高身材高,学历,简称三高人士,不要太爱我哦。
  

  我和朋友一起出去买衣服,我每次都只选最小码,最小码,最小码,让她们一个个都对我羡慕嫉妒恨,哈哈,这不今天又买了好多好多的衣服呀。还都得谢谢超雅呢,不然我也不会有这么迷人的小蛮腰。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