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12|回复: 0

胖子减肥成功多亏了超声波减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9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胖子减肥成功多亏了超 声 波减肥


我是一个胖子,在很多的人眼中胖的人就是难看,就是不好看,所谓的一胖毁所有还真的是一句大实话啊。我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因为是家中最大的孩子,所以我很早就要承担起家庭的重任了,我非常的坚强,小的时候经常吃不饱饭,而且加上家里弟弟妹妹比较多,好吃的总要留给弟弟妹妹们先吃。我等于是一直没吃到什么。后来长大了,步入社会以后,赚了一点钱,我就一直会会补偿自己,给自己买很多很多的好吃的,可也就是因为我过于补偿自己了,我吃了特别多的东西,导致了我越吃越胖。


现在我可是我们家中最胖的孩子,爸妈有时候看到我都会叫我要赶紧减肥,不然肯定嫁不出去了,而且我最小的妹妹都已经订婚了,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交过男朋友。这也是因为我太胖的缘故了,我想要减肥,可是我又放不下对美食的热爱,该怎么办呢?


我去网上查找的资料,知道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可以做超 声 波减肥,而且听说技术还不错,我就到超雅去做了超 声 波减肥了。


做超 声 波减肥后的第46天,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还可以变瘦,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去吃美食,但是自己自己就在这样的


状态当中越来越瘦了,我甚至可以穿下最小码的衣服,以前的旧衣服全部扔了,我的橱柜里面都是新买来的漂亮衣服。


做超 声 波减肥后的第98天,瘦下来以后就是不一样,我变得美了,也有气质啊,重新找了一份轻松的工作,而且工资还不低,并且现在我也从新找了一个男朋友,对我非常的好,要是我没有瘦下来,可能也不会遇到他吧。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