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2|回复: 0

减肥的小秘方——超声波减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9 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我是一个典型的吃货,所以可想而知我是一个圆呼呼的大胖子。其实当时我也没有太在意自己的身材,也有不少人给我取外号,可是只要一有好吃的东西,我都不会拒绝的,胖就胖吧,自己吃开心就好。然而一次尴尬的面试让我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只因为我的体重问题面试官委婉地拒绝了我,这让我才意识到我该减肥了,不能因为自己的体重让自己失去很多属于自己的机会。回到家里我制定了全套的减肥计划,不再吃零食、炸鸡,烤肉,及油炸食品等各种高热量的食物,并尝试各种减肥药。也许是过于盲目,也许是减肥方法不对,我的体重一点也没有降下来,身体反而弄得乱七八糟,一度让我对减肥失去信心,本来不坚定的减肥想法有些动摇了。
  正在我想放弃减肥的时候,一个朋友的建议让我重新拾起了减肥的信心,她告诉了减肥的方法各色各样,如何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就显得尤其重要,超 声 波减肥方法是一种新型的减肥方法,超 声 波减肥方法是超雅的专利,是超雅梁医生发明的安全健康的减肥方法,没有任何副作用,不反弹是当前最时尚、最先进的减肥方法了。我听后欣喜如狂赶紧查找超 声 波减肥的相关资料,看着成功的减肥案例,我泪流满面,我看到了希望,我看到了福音。通过微信我找到了超 声 波减肥的主治医生梁医生,把自己的详细情况的想法告诉了梁医生,梁医生专业的为我解答了超 声 波减肥的原理及超 声 波减肥的优越性并为我量身订制了一套适合我的减肥计划。当我成功减肥后站在朋友面前时,她大吃一惊,不敢相信这就是原来那个我,我们相拥流出了激动的泪水。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