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81|回复: 0

超声波双眼皮,我十八岁做的决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我今年18岁,对于自己的长相还有身高,我都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却有一个痛处一直很是让我耿耿于怀,那就是我的单眼 皮,这让我很烦,甚至还因此而有点自卑。平时一直都是贴双 眼 皮贴,可是这毕竟就是假象,所以就去做了超 声 波双 眼 皮手术。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想要做超 声 波双 眼 皮手术来着,毕竟以前一直以为双 眼 皮手术是一件很有风险的事情,所以之前是尝试着用双 眼 皮贴啊,但是双 眼 皮贴效果很假。

因为双 眼 皮贴很假,所以就对于双 眼 皮手术开始关注起来了,不过并没有想要做埋线双 眼 皮 ,一来是觉得埋线很害怕,而且也担心术后会留下疤痕,这样很明显就会让人知道我去做了双 眼 皮手术,而且埋线超级痛,我是一个超级怕疼的人,所以一定会拒绝的。

后来查到超 声 波双 眼 皮手术是重庆超 雅的专利技术,就找了梁医 生\/信cqcymr88,电 话1 3 2 7 1 8 9 3 0 9 3做了咨询,梁医 生的态度很好,很认真告诉我,超 声 波双 眼 皮手术先要把眼 皮里面多余的脂 肪去除了。再进行可吸收的压线技术来压出好看的双 眼 皮。

本来做手术时还是很害怕的,但是因为梁医 生很幽默风趣,也是因为梁医 生,我不那么紧张了,在一个既紧张又轻松的矛盾氛围中做完了手术,术后,我恢复得很好,你们看,我现在的多自然哇。




  (超 雅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