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91|回复: 0

推荐一款不错的双眼皮手术——超声波双眼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推荐一款不错的双 眼 皮手术——超 声 波双 眼 皮

不管是通过割、切还是埋等等方法得到双 眼 皮,只要经历了医 疗美 容的相关操作,都是双 眼 皮手术。一般来讲双 眼 皮手术才是直观上最能体现出一个技术成败的,好的技术做出来的双 眼 皮自然、流畅、眼睛有神而有光彩。而不好的技术,不仅可能导致失败,还可能会有不可磨灭的后遗症。要说做双 眼 皮的好技术,我不得不提超 声 波双 眼 皮。

我是超 声 波双 眼 皮的受益者,所以我今天来谈谈超 声 波双 眼 皮的一些事儿。都说好方法要共享,我就把有了好看的双 眼 皮的喜悦的心情和大家一起来共享好了。



大家不要害怕,这个图可不是我做超 声 波双 眼 皮的图片,是我朋友做埋线的图片。看着就怪瘆人的,何况是做呢。而且,这个埋线双 眼 皮也不适合我,因为我的上眼 皮脂 肪比较多,埋线得脂 肪少的,皮肤比较薄的才行,像我这种脂 肪又多,皮肤又厚的根本不行。

然而我平时工作又忙,时不时的出差,所以想要用埋线法那也基本行不通,毕竟我不可能顶着图片中那样子出差吧,这也太吓人了。比来比去的,也只有超 声 波双 眼 皮适合我了。这种双 眼 皮手术不开 刀嘛,自然比普通的埋线棒。

超 声 波双 眼 皮很有特色的,我经历的过程我记得很清楚,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超 雅整 形医 院的梁医 生可以术前算出宽度。当时他在我眼睛上面来回的测量,来回的计算,还画线。虽然当时我没有照镜子看,但是我知道肯定成小花猫了。我当时还问梁医 生脸上画的东西能不能洗下来,梁医 生说要是洗不下来那可好了,肯定能洗下来的。事后,我是用棉棒蘸着水轻轻的擦了下,确实很好擦。所以,做超 声 波双 眼 皮的朋友们,不用担心画在眼睛上的东西洗不下来哦,很简单就能解决的呢。

当然,超 声 波双 眼 皮除了这个特色外,还有一点很好,就是我欣赏的不开 刀。这个对我这种经常出差,经常陪着老总谈业务的人很重要的,因为恢复的快啊。

经过我的综合体验,我得出超 声 波双 眼 皮是最值得做的双 眼 皮手术,大家不要错过哦,可以提前预约的哈。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