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0|回复: 0

超声波按摩去眼袋你做了就知道有多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无论你是大明星还是普通人,眼 袋这个事情一直是让人很是头疼的事情,因为眼 袋真的是很难去掉的呢。那么什么是眼 袋呢?其实它外观性质是眼睛下面突起两个鼓包,这就注定了眼 袋是无法通过常见的化妆方式来掩盖的。那么如何才能去掉眼 袋?不少人在长了眼 袋之后会通过大量的眼霜来进行消除,不过很让人失望的是,眼霜对于真正的眼 袋是没有作用的,毕竟眼 袋的实质就是眼 袋脂 肪的膨胀堆积,一般的方式并不能让眼 袋脂 肪消除,只有去眼 袋手术才能让眼 袋消除。

但是现在的去眼 袋手术种类是很多的,因此选择合适的去眼 袋方法才是最合适的。比如说开 刀去眼 袋手术,顾名思义,就是直接开 刀将眼部的脂 肪团取出。这个过程很大一部分要受到医 生手法和技术上的限制,而且大家可以想象,这个手术过程也很容易将部分眼部脂 肪遗漏,很难做到*清除。那么剩下的眼部脂 肪继续膨大后,会导致眼 袋的复发。所以要做到*清除眼部脂 肪,做到眼 袋*不复发是需要有相应的技术来保障的。

我做的是不开 刀的超 声 波按摩去眼 袋,效果真的很不错,大家看看吧:

做超 声 波按摩去眼 袋后的第一天:



虽然之前就听说过做超 声 波按摩去眼 袋了不用开 刀,手术很微创,是通过超 声 波共振的原理来使眼 袋脂 肪液化的,可是真正做的时候还是被惊到了,因为真的没有疼痛,而且过程是真的非常轻松的。手术完以后就把眼 袋给去除了,然后医 生会贴一个眼膜帮助眼 袋脂 肪给排出的最加的*。我现在就是有一点红肿,这也是比较正常的术后现象。



到第三天时,超 声 波按摩去眼 袋后的效果就看着特别的清晰了,没有那么多水肿了,算是恢复的有一定的小规模了吧,我觉得挺好的呢。今天几乎看不出水肿的痕迹了,眼 皮上面也没有疤痕,我妈妈亲自看了也没看到,所以应该是好成功吧?这次选了不开 刀的超 声 波按摩去眼 袋手术真是太好了,要不然还要缝合拆线啥的太恐怖了。

现在都一个多月了:



看看超 声 波按摩去眼 袋效果是不是超级好呢,想做的你,快行动吧:

美丽热线电 话:023-6 7 7 3 9 1 3 3\/信:c q c y z x m r 1 1,c q c y z x m r 2 2。




  (超 雅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