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2|回复: 0

去掉让我苦恼的眼袋,重庆超雅超声波去眼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有眼 袋的我:




在我的概念里作为一个女人是不能因为生儿育女就要放弃工作,如果做个全职太太或全职妈妈,就会被时代的步伐落远。



我也是一个上班族,经常加班,还要照顾孩子,够得上得天天熬夜了。这女的本来就比男的老的快,加上我这眼 袋,我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了好几岁。其实,我也经常买一些眼霜,祛眼 袋的精华液之类的,每天晚上不管有多晚,都好好的保养自己的眼睛。开始的时候觉得这样很麻烦,但是慢慢的形成了一种习惯,再祛眼 袋方面,金钱和时间我都已经付出了,但是效果还是不怎么明显,再怎么保养,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围的皮肤越来越松弛,这是我非常苦恼。



有一天,看到我的一个同事做了超 声 波祛眼 袋的手术,整个人看上去年轻了好几岁。我心动了,这不就是我要找的效果吗。我详细的问问了同事是在哪里做的超 声 波祛眼 袋的手术。原来就是网上说的那个超 雅医 疗美 容会所的地方做的,别切接待她的正是首席专家梁医 生。



同事说超 声 波祛眼 袋类似于一种按摩的方式,通过超 声 波将眼 袋去除掉,做完超 声 波祛眼 袋手术之后梁医 生会给患者使用一款自己研制的眼贴,这款眼贴有效缓解术后的肿胀。我觉得这个不错啊,没有疼痛的感觉,而且一次可以去除眼 袋,再也不用每天抹眼霜之类的了,不仅浪费钱,又没有效果,还耽误自己的时间。



女强人不是那么好当的,事业和家庭能够都要兼顾,为了孩子为了工作加班熬夜是经常有的事,还好有超 声 波祛眼 袋,我再也不用担心加班了,已经和同事说好了,这周末她就陪我去做超 声 波祛眼 袋的手术。值得注意的是超 声 波去眼 袋是重庆超 雅梁医 生(023-6 7 7 3 9 1 3 3\/信:c q c y z x m r 1 1)和彭医 生(电 话:18680801889 \/信:pw18680801889)的专利技术,超 声 波祛眼 袋只有重庆超 雅及其分店能做。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