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916|回复: 0

你是我的眼:谷歌眼镜被黑造成隐私泄露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450

发表于 2014-7-11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最近有黑客向荷兰的安全研究人员展示如何“接管”Google Glass,佩戴者所“看”到的图像会逐帧的发送到攻击者的计算机上。
googleglass-623x432.jpg

Deloitte的计算机安全部门和荷兰的安全公司称:“虽然攻击谷歌眼镜需要物理接触,但这一过程十分快速简单”。同时Deloitte的研究员Thomas Bosboom表示:”硬件黑客们会对这种技术感到不屑,因为黑掉它太简单了。可以用u盘或者通过wifi来在谷歌眼镜里植入程序。”Thomas Bosboom也向其他媒体表示:“我和我的同事想出了一个主意,用几块披萨和几句台词来”接管“一会别人的谷歌眼镜。我也在问我们什么是最糟糕的情况,我意识到谷歌眼镜的用户正在成为我们的‘眼睛’。”

据荷兰《人民报》称:“google的发言人也意识到安全和隐私一直都是早期基于Android设备的问题,以后的型号会使用PIN码进行保护。”该发言人也表示:“我们获得的反馈越多,我们的Google Glass也就会变得更安全。”
via: Google Glass privacy – hack lets attackers ‘see through victim’s eyes
随遇而安论坛   


来源:网络转载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