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270|回复: 0

IT巨头谷歌和苹果默认启用加密

[复制链接]

 成长值: 48190

发表于 2014-9-2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谷歌已经宣布,其新的Andr​​oid升时则会默认加密用户数据,用户控制加密模式的兴起。
谷歌决定作出进一步提高其安全产品的客户  中的下一个版本的数据加密默认情况下,Android操作系统。据谷歌发言人,在Android设备上的加密已经可以和加密密钥的存在,因为三年的操作系统,但使用它们的用户数量是有限的。
启用加密功能,在Android设备用户的数据不会被第三方,包括访问移动应用程序安装在智能手机和谷歌本身。即使用户将失去他们的移动设备,没有人将能够访问存储在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数据。
理论上,也没有办法来访问用户的数据,并且还执法必须要求的情况下调查访问的嫌疑。
谷歌透露,从开始的AndroidŁ发布,加密将被默认打开。全新的Android版 ​​本仍处于开发预览模式,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正式版本。
Android-L-encryption-by-default.png
经过斯诺登的启示对全球监控的运作情报机构,软件供应商和设备制造商都在考虑用户控制加密模式的责任的选择。
电信运营商实现加密服务,使按键在用户的手中,这样他们避免案件中,任何参与政府的请求来访问用户的信息。
确认该趋势也苹果最近发现,它不能够访问由一个密码,在新的iOS 8保护的数据,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已经选择了用户控制的加密模式,使得它不可能为它遵从政府令。
像谷歌,苹果表示,设备运行其新的iOS8软件会默认被加密,在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发表在网上的消息给客户解释了苹果的理念支柱是“伟大的用户体验不应该应该以您的隐私“的代价。
默认的加密引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