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33|回复: 0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为什么能够保持长久的效果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7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Q:我做过双眼皮整形手术的,只不过现在效果不好了而已,我做的是埋线双眼皮手术。我记得刚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效果还挺好的呢,看着形态和我的神韵都非常棒,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后面眼皮就开始往下,直到最后眼睛恢复原状了。我打听过,说是埋线双眼皮不能保持长久,最多也就几年的时间。后来还听说超声波双眼皮手术跟埋线一样不需开刀,而且还能保持长久,超声波双眼皮为什么能够保持这么长的时间啊?为什么埋线双眼皮不能保持如此长的时间呢?



  A: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原理通过百度资料我们得知,就是运用一些线,这个线肯定是不会被吸收的,不像蛋白线那种过一两年就被吸收了。但是,这个线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这个线会发生断裂。而埋线双眼皮手术分为间断埋线法和连续埋线法,线在上睑来回的穿梭埋线时,其实链接的是上睑提肌腱膜和睑板,这样把这两个部位用线联系起来,从而形成了双眼皮。这就是埋线双眼皮的基本原理。



  从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基本原理之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个手术其实是缺乏很多必备条件的,也是有很多弊端的。可以这么说,能够做这种双眼皮手术的肯定是眼部条件比较好的,属于纯种的单眼皮才行,完全没有任何的下垂肌肤,或者上睑脂肪不多,这样做出来才好看,不然会很难看的,看着特别的假。
  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就不同了,它是用超声波共振原理液化掉眶膈脂肪团,然后形成双眼皮的基本粘连,从而使得双眼皮形态出现。在双眼皮手术之前还有“梁氏双眼皮公式”精确计算双眼皮宽度,在不打孔的情况下做出完美的双眼皮形态。



  而且,在超声波双眼皮手术进行时,还配合了压线的方法,加深了双眼皮形态的粘连,促使双眼皮手术后能够形成稳定完美的形态链接点。因此,它的效果是持久的,在人体肌肤不老化的情况下可以维持终生效果。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