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44|回复: 0

伴鱼少儿英语和伴鱼绘本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5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经常有网友在询问伴鱼少儿英语和伴鱼绘本到底有什么不同?伴鱼少儿英语伴鱼绘本旗下的在线英语真人一对一英语学习软件平台。才开始的时候是只有伴鱼绘本的,我们可以通过绘本学习、打分、讲解可视化的纠正少儿英语的发音。阅读绘本我们一般会使用伴鱼绘本。
但是,如果我们希望实现伴鱼少儿英语在线一对一欧美老师的学习口语,那建议还是需要通过口语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的,一般我们在读绘本之后可以通过伴鱼少儿英语提高口语和听力能力。目前我女儿已经学习伴鱼少儿英语半年时间,线下也有在英语机构学习,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学习英语,能够将英语输出和输入结合,全方位的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
目前伴鱼少儿英语上图扫码可以体验伴鱼少儿英语在线一对一英语测试、一课英语外教试听、一次的课程评测。

[发帖际遇]: xuxus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3 SB. 幸运榜 / 衰神榜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