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32|回复: 0

超声波去眼袋让我焕发年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31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超 声 波去眼 袋让我焕发年轻

最近一直在给孩子寻找补钙的产品,找了好几种,才选到了一种最好的,最能补钙的产品,我就买给孩子吃。老公问我说:“你怎么不买点东西给自己补补呢?你看看你满脸的苍老,而且眼 袋那么大个,我给你点钱,你去买点好的护肤品还是补品的好好补补吧。”



听了老公的话,我就去买了一套比较贵的护肤品,想要让自己年轻一点,可是用了好几个月,感觉皮肤变得水润了,但是也没有什么很大的效果,眼 袋一直长在眼睛上,老是去除不掉。我就想着通过做手术来去除掉我的眼 袋。

我打了个电 话给我一个学医的朋友叫他帮我介绍一家比较好的医 院,他就跟我说叫我去重庆超 雅医学做超 声 波去眼 袋的手术。朋友说重庆超 雅在医学界算是比较出名的,他的美 容技术都比较好,建议我去做。于是我就来到了重庆超 雅去做超 声 波去眼 袋手术,给大家看看我术后的变化吧。

做完手术后的第一天,眼睛上的眼 袋是没有了,不过反倒是有一点红肿起来了,看上去有一点点的不好看,医 生说没关系,叫我敷了一下眼膜,还跟我说过几天就会好了,没有办法,我也就只好耐心的等待了。



做超 声 波去眼 袋后的第4天,红肿没有了,整个人变的精神神起来了,也看着比较年轻了,哈哈,喜欢这样的自己。



做超 声 波去眼 袋手术后的第45天,现在感觉自己也越来越不一样了!变得年轻漂亮了,老公也开始对我比较体贴了,以前他虽然会一直叫我去做美 容,可是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就连我去烫个头发,他都会跟着在旁边坐半天,就是为了等我。


  (超 雅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