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17|回复: 0

告别眼袋做个闪亮美少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31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上个月过生日,约了一群朋友吃饭。饭后大家聊了聊,就说我这个眼 袋怎么越来越重了,比读书的时候还要严重。本来自己到觉得也没什么,可是当她们把聚会拍的照片拿出来给我看的时候。我那时候才发现,天呀!这真的是我吗?眼睛下面的眼 袋像两条毛毛虫一样,明显又难看。



   这个事情让我郁闷了很久,后来在网上查到了一下如何祛除眼 袋的方法,偶然看到了超 雅医 院利用超 声 波祛眼 袋,无疼痛无副作用永久有效。可是自己还是比较担心,就咨询了超 雅医 院的医 生彭医 生 电 话:18680801889 \/信:pw18680801889。这个超 声 波祛眼 袋是利用什么原理呢?



   医 生就跟我说:这是利用超 声 波震荡让眼 袋脂 肪组织产生共振乳化,然后用我们医 院特制的眼膜辅助促进液化眼 袋脂 肪慢慢吸收。我一听觉得蛮深奥的,但是又看了一下医 生跟我说的其他案例,心里渐渐认为说不定可行,能帮助我消除眼 袋。



   抱着试一试超 声 波祛眼 袋的心态,我找到了超 雅医 院。医 院里的医 生们都特别贴心,给我准备了糖果,还告诉我不用紧张,其实很舒服的。虽然医 生这么说不过自己心里还是比较忐忑,但是整个过程到真的像医 生说的一样就像拿个按摩仪在脸上按摩那样舒服,居然连麻醉都没有打,真是蛮让我吃惊的。

   现在做完这个超 声 波祛眼 袋已经半个多月了,眼 袋确实下去了不少,就等着它慢慢恢复。每天都感觉自己都在变闪亮的样子,连我妈妈也夸我:瑶瑶,最近发现你变漂亮了不少啊。

我跟妈妈说:我一直都很漂亮啊!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我知道这是超 声 波祛眼 袋的功效,让我比以往最漂亮。

   对于一个二十几岁花季少女的我来说,超 声 波祛眼 袋真的让我焕然一新,以后可以做一个闪亮美少女,再也不担心眼 袋问题。如果你觉得自己哪里不够好,就去整改,我们都要向着做一个优秀的自己方向前进。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发帖际遇]: meimei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3 SB. 幸运榜 / 衰神榜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