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07|回复: 0

2023年犯太岁符什么时间最好(属牛的2023年犯什么太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30 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23年犯太岁符什么时间最好(属牛的2023年犯什么太岁),我们一提到太岁这个东西,第一个肯定想到的都是化解它。那么化解的方法呢,我们也肯定可以想到佩戴一些东西或者摆放一些东西,但是这都是只能保护一时的方法,真正想要快速有效,而且还持久的话,还是要从自己改变开始。一起跟着缘符堂(微信:fy366399)了解一下犯太岁详情。





犯太岁的年份不能做什么?

1、正北方不能动土

不要在正北方上动土,也就是说这个方位上的变动不宜过多甚至是不要有任何的变动,因为变动会破坏了大家原本的好财运,破财的事情会慢慢的到来。生活中大家会变得有些冲动,需要在金钱上为了冲动的行为负责的,在正北方动土会赚不到钱的。

2、不能对着正北方

大家最好是不对着正东方,一些办公布置或者是卧室的布置,也和正东方区分开来,正对着正东方会让一个人的社交关系变得复杂起来,人际关系处理不好,那么想要得到平静的生活是很难的了。这一年里,大家做任何事情都最好不要正对着正东方。

3、不宜感情发展

太岁在正东方上是不利于大家感情的发展的,特别是一些处于恋爱中的人,感情走向决裂是很有可能的。这一年里,大家在处理感情问题的时候最好是能够冷静一些,吵架的事情经常会发生,这个时候耐心是很重要的,不利于感情发展的事情还是少做。

4、不宜向东方远行

今年太岁在正东方,这是不利于大家远行的,而且最好不要往这个方向上去,这样的远行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麻烦。不管是出差或者是旅游,大家能避免的就尽量避免,特别是旅游,这个方向上的旅游会让大家觉得很不开心,并没有给自己带来愉悦的心情。

刑太岁怎么化解

1、克制自己

犯刑太岁的朋友必须克制自己,因为当他们犯太岁的时候,一切都变了样。如果他们不能克制自己,一直让自己处于激动的情绪转台里面,很争强好胜,有一点点的事情就和别人吵个天翻地覆,那么这一年的时间,会有很多不好的事情找上他们。另外他们还应该懂得避开一些危险性很大的事情,在开车的时候,要多多注意交通安全,对于一些危险性大的极限运动,暂时不要去做。

2、供奉太岁神君

在新年开始的时候,祭拜太岁神君可以起到化解犯刑太岁的效果。对于那些今年犯刑太岁的朋友,他们可以在家中进行供奉太岁神君。供奉太岁神君,需要在太岁方进行供奉。

3、改变风水

还可以通过改变个人的风水情况来进行化解。你可以选择佩戴一些吉祥物,或者是在家中摆放一些吉祥物,增强自己的风水。让风水发挥出好的作用,帮助自己抵挡犯太岁带来的霉运。在选择改变风水的吉祥物上,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够有效果。

4、冲喜

冲喜,比如说参加开幕式婚礼或者是满月宴等等,都可以吸收到很好的喜气,这样可以保佑自己很好的度过犯太岁。只要自己身上的喜气足够,这一年就可以享受好运气,事业不会受到影响。

以上就是缘符堂给大家整理的2023年犯太岁符什么时间最好(属牛的2023年犯什么太岁)全部内容。太岁的名称来源于中国的道教,意思是流年以六十花甲子为一个周期,六十年中的每一年都一个星宿当值,如果那一年你的生肖与流年太岁相犯,就会有不好的事发生。为了自己的家人以及周边好友的安全,还是要引起一定的重视才行。如果您正值明年犯太岁,您可以提前找缘符堂(微信:fy366399)请一张手绘太岁符,化解犯太岁带来的所有不顺。


https://www.host199.com/thread-320166-1-1.html
https://www.aeys.org/thread-70332-1-1.html
http://www.cjftb.com/thread-9224884-1-1.html
https://www.fuzhush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26tid=68906
https://www.guangtongc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26tid=335708
https://www.host199.com/thread-320167-1-1.html
https://www.aeys.org/thread-70333-1-1.html
https://www.fuzhush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26tid=68907
https://www.guangtongc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26tid=335709
https://www.host199.com/thread-320168-1-1.html


法律帮帮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