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74|回复: 0

北京舒庭的假发戴了后头晕、头皮发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7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我戴了在北京舒庭商贸有限公司定制的戴假发后第三天出现头晕、头皮发痒现象,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出现这种情况的消费者!

现在想起来的话,北京舒庭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给我的所谓的私人订制的假发到底是不是合格的,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怀疑的。我听说凡是假发产品都是有国家相关质量规定和认证的,北京舒庭有这个吗?我现在就在这里问北京舒庭有吗?恐怕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相关认证的吧!

这个假发用在头顶上,我现在想想自己也真的是胆子大,就是看到这个公司后就去订制了假发,然后也没有看什么所谓的合格证,以及所谓的国家认证等等,这不,就出问题了吧。

问题出了,本来我是打算好好协商的,毕竟我说白了还是希望自己的钱不要完全的打水漂的,能适当的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是好的,我也想要回一些正当的赔偿的。但是,北京舒庭根本不吃这一套的,他们说怎么当时试过这个假发套之后没出问题,三天之后了才说自己头晕,头皮发痒呢,还问我是不是感冒了,或者说有什么其他的疾病。

真的气死我了,我身体健康的很!没有感冒,也没有其他的什么疾病,他们这么问,是诅咒我生病了吗?而且,我就是戴着这个假发后才出现这些问题的,根本与我之前的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的关系的。

这北京舒庭啊,就是坑死人不要命的公司。出什么事情就怪在我身上了,这些安全问题以及产品质量问题不考虑到是不是自己造成的,反而来怪我头上。现在的协商进步也非常的慢,基本上是遥遥无期了。

我感觉我通过协调是协调不来什么了,必要的时候我真的要采取法律措施了,这样的黑心公司就得告他们才行,不然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世道还有王法的。总觉得他们天不怕地不怕的,不会有什么保护伞吧?

总之,北京舒庭害我,我举报北京舒庭!


https://www.wuliubbs.com/wuliu-13000-1-1.html

https://www.kuaixunai.com/thread-1654867-1-1.html
https://www.kuaixunai.com/thread-1654870-1-1.html
http://www.17wansf.com/thread-14587714-1-1.html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