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29|回复: 0

KCM柯尔凯思外汇平台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6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做外汇投资包括任何其他的投资,都是为了赚 钱。那么赚到钱的前提,就是这个平台是安全和稳定的。要是我们一旦遇上黑平台,别说赚 钱了,基本都是血本无归;又或者这个平台因为网络延迟(尤其是国外服务器)、软件系统以及服务器响应造成平台不稳定,老是出现滑点的情况,也会造成投资者的大量的损失。

  KCM柯尔凯思外汇平台是目前交易环境不错的一个平台,所以也有很多投资者在了解平台的安全性。刚开始接触外汇投资的朋友都知道通过平台的监管来判断安全性,这是正确的。 KCM柯尔凯思目前受到澳洲ASIC监管及毛里求斯FSC监管,平台也接受独立审计,安全系数高。其次,KCM柯尔凯思为客户提供1:100/1:200/1:400的正常投资杠杆,提供正常的点差和返佣。根据投资者真实反馈,出入金时间都很快,并且出入金不存在汇率差,客户后台详细好用。

  KCM柯尔凯思还获得了2020和2021年获得最佳ECN经纪商,2022年还荣获了亚洲最佳ECN账户奖,说明KCM柯尔凯思的账户交易条件良好。

  关于KCM柯尔凯思平台稳定性,这也是源于平台技术团队的强大,MT4能够达到60ms的执行速度,在外汇整个行业来说都是领先的速度,这也保证了投资者在平台操作的稳定性,很少会出现大家担心的滑点的情况。

  总体来看,KCM柯尔凯思是一个值得安全系数高、稳定性强,值得大家选择。

随遇而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