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为什么提起潘金莲跟西门庆两个人,人们总要骂两句呢?

2016-12-1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229| 评论: 0

摘要: 天天主动理你的人,不是因为笨,而是在乎你!喜欢经常问你干嘛的人,不是因为闲的慌,而是心里挂记你!对你好的人,不是因为欠你什么,而是把你当最爱的人!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 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 ...


天天主动理你的人,不是因为笨,而是在乎你!喜欢经常问你干嘛的人,不是因为闲的慌,而是心里挂记你!对你好的人,不是因为欠你什么,而是把你当最爱的人!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 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 了视线,如果说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靠的是缘分,那么人和人的相处,靠的则就是一份真诚!朋友也好。爱情也罢。如果你在乎我,我会加倍的在乎你!


人到了二十多岁之后,上帝就会给你做减法。拿掉你的一些朋友,拿掉你的一些梦想。有些人跟你分道扬镳你们或许都不见得会吵架,你们或许也有着彼此的联系方式可不知道该怎么去联系了。有些人或许已经跟你见过最后一面了,只是你还没发觉。生活其实归根结底就是五个字:珍惜眼前人。



我以为,我逗你笑你就会喜欢我,我却没想到,我输给了让你哭的人…



男人多情且长情,女人专情且绝情。痴情的女人一旦醒来,没有什么留得住她。到最后,女人往往会比男人更决绝,一个女人头也不回的离开,未必是“不爱了”,也许是因为“不值得”。



为什么提起潘金莲跟西门庆两个人,人们总要骂两句呢?而泰坦尼克里的杰克和露丝,人人都说是美丽的爱情故事!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啊,潘金莲是抛弃了吊丝跟了高富帅;而露丝呢,是抛弃了高富帅跟了吊丝。看完我都醉了!难道性质不一样么?



他们说坦白爱意是丢脸的事情,说先表白的人输得最快,说你活该被一眼看穿。可我告诉你,勇气和坦诚永远是最了不起的事情。有人为掩盖那点心思疲于奔命,而把世界都拿来与爱人分享的人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也许坦荡的人会输,而退缩算计的人,永远是个loser。



小的时候想娶媳妇就要赵雅芝这样的,温柔,典雅。中学的时候想着将来找女朋友就找李小璐这样的,活泼,聪明。大学时候想找一个稍微好看的女孩就行,能牵手,拥抱。现在感觉是个人就行了,别的动物下不去手。



不管她对你说过多少次再见拜拜都没什么 ,直到她把你的备注改成了你的全名 ,那么就真的结束了。



男人都喜欢勤俭持家的女孩,不信你把酸奶盖上的那一点酸奶舔到舌头上拍照发给男朋友,他会激动的给你惊喜哦。



想起一句话:“我看到很多人说,想找一个合适而不是喜欢的人结婚,于是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种人会常常有可悲的感情,因为他们不仅胆小,而且自私到连付出感情都不愿意,他们活该在爱情与生活道路上,死得一点人样没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