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2016-11-30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078| 评论: 0|来自: 一句话经典

摘要: 过滤考虑别人的感受,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认同。当每做一件事都在考虑“别人怎么看”时,你其实已经在放弃自己了。总是活在别人眼神里的人,也等于从来不曾存在过。 1、真羡慕你被他宠着,你一定不知道,你现在所拥有 ...


   过滤考虑别人的感受,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认同。当每做一件事都在考虑“别人怎么看”时,你其实已经在放弃自己了。总是活在别人眼神里的人,也等于从来不曾存在过。
 
   1、真羡慕你被他宠着,你一定不知道,你现在所拥有的那份爱,是我努力一千次一万次都换不来的。
 
  2、你嘲笑着她嘲笑她身为一个女子却吸烟喝酒不能洁身自好,可你却不知她曾经也是琴棋书画她曾经也厌恶烟酒脏话她曾经也拥有未来,只不过是因为一个不值得的男人罢了。
 
  3、为了你我磨光了棱角,穿你喜欢的衣服,留你喜欢的发型,做你喜欢的事情,说你喜欢的笑话,你让我改的我都改了,我以为我终于达到你的标准了,你又跟我说我变了。
 
  4、你一定没有注意过我满脸微笑说不介意时,眼里的绝望。
 
  5、我在你的心里还可以停留多久。
 
  6、可不可以对我说说谎,说你有想我。
 
  7、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8、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因为遇到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9、直到我把你取消了特别关心,备注改回了你的全名,移到了大众分组的时候,你再也不特殊。
 
  10、少年,别等了,你放不下的那个人早已找到替代你的人。
 
  11、布先生追了石头小姐好多年,石头小姐最后还是决定嫁给剪刀先生了,让我最后再为你做点什么吧,布先生在心里对石头小姐说,然后他找到了剪刀先生,据参加石头小姐和剪刀先生婚礼的人后来说,石头小姐结婚那天穿的那件婚纱实在漂亮极了。
 
  12、无数个瞬间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结果,还是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这个时刻。后来,不用了,谢谢。
 
  13、东西掉了没关系,什么都可以再买,衣服脏了也无所谓,洗洗就好了,错过了回家的末班车也没什么,大不了疯逛一晚不回家,而真正让人遗憾的是,我用所有的青春时光去奋不顾身的去爱你,你却头也不回的走了,连一句再见都没有。
 
  14、是不是我的执着对你来说就是一种犯贱。
 
  15、依然爱你,尽管没有了爱你的身份。
 
  16、你对我一点不在乎,我还是爱得不认输。
 
  17、他依旧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盔甲。
 
  18、有些人是山川,是河流,唯独不是可停泊的港口。
 
  19、其实最催泪的情书是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是最不能翻的东西,翻开就知道两个人是怎样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20、我对你仍有爱意,对自己无能为力。
 
   21、我有四个愿望:不劳而获,不学有术,狂吃不胖,相爱无伤。
 
  22、你不用向任何人打听我过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帮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劳。
 
  23、好的爱情,永远是两个人的努力,而不是一个人的委曲求全。
 
  24、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也想我的话,你早就开口了。
 
  25、爱闹情绪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说反话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别扭又违心的嫌弃,都是说不出口的喜欢。
 
  26、世上没有所谓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真实的成分。多少玩笑话在真心话中说出口,只是不想懂的人,怎么都不会懂。
 
  27、别在特别累的时候失眠,别在不清醒的时候想念。加本人酷狗号:954656413
 
  28、对一个人最好的就是放下,无论再想念也不会去打扰。就算我们没能走到最后,我也不会心存遗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乐,既然相遇的时间不足以让我们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们,披着各自的骄傲,互不打扰。
 
  29、所有人和事,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别强求,反正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30、不开心时,做个深呼吸,不过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辈子。
 
  情怯情怯,是因为有情,所以才胆怯。越在乎,越重要,才越会被迷障迷住双眼,做出许多错误的事来。权势再滔天,手腕再铁血,牵扯到一个情字,百炼钢都成绕指柔。优柔寡断,患得患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