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你我都渴望成功,哪怕要付出很多,但我们连早点起床都做不到。 ...

2016-6-30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443| 评论: 0

摘要: 爱情开始时都差不多,但当两个人平淡到左手牵右手时,是加班挤地铁还房贷然后给他农村父母寄钱假期在屋里大眼瞪小眼,还是开小车朝五晚九住大房子周末采购装点自己的小家出国旅游,区别就非常大了。你我都渴望成功, ...


爱情开始时都差不多,但当两个人平淡到左手牵右手时,是加班挤地铁还房贷然后给他农村父母寄钱假期在屋里大眼瞪小眼,还是开小车朝五晚九住大房子周末采购装点自己的小家出国旅游,区别就非常大了。


你我都渴望成功,哪怕要付出很多,但我们连早点起床都做不到。


三十岁时,大部分人都卡在初级职位上,现有的工作升不上去,又无法承担转行的时间成本,更来不及再去读书,父母开始多病,自己收入有限,也没有存款。更多的痛苦,是看到身边没有背景但努力又聪明的人已经小有成就,有背景的人已经开始过上贵族生活了。


有牵挂的思念,才叫恋爱。有谦让的岁月,才叫婚姻。


看了很多书,走过一些地方,见过各种人,心里对于人生的底线和追求越来越清晰明白。也更明白的一点是做好自己就够了,不要用自己的观点强行对别人道德绑架。人和人成长环境天差地别,每个人也各有各的三观和苦衷。人一生做好三件事就够了,知道什么是对的,去做,然而不强迫别人也去做。


“单身也好,恋爱也罢,都只是人生中的某个阶段。没必要羡慕旁人,也别对现状抱不满。无论身边是否有人陪伴,生活中的喜怒哀乐都需要自己去经历并沉淀的。正确地活着,每个阶段都会带给你更好的自己。成长不是单纯地为了脱单,而是让自己有力量去体验任何可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我喜欢那些善良且成熟的人,他们学会了缄默与体谅,且愿意对生活中那些小小的错误与无知报以善意。他们和聪明的年轻人不同,年轻的人们容易因为别人的无知而产生优越感,且喜欢刻薄。



多数人都是被世界抛弃的命,却怀揣着拯救世界的心。每天漫不经心地浪费着人生却总以为未来很长,其实未来是个随时可以终止的东西。我们无法控制未来,未来却可以随时终止我们的人生。愿你在未来之前把想过的人生过完,如果你的人生就是要混吃等死那也无所谓,若有一丝别的想法,趁早去做。


其实除了你的父母和爱人以外,大多数人并不会看得你过得比他们好。他们对你的赞美也不过是被虚伪包裹着的谩骂,你过得好了,就有人来诋毁你,过得差了,就有人来嘲笑你。人性就是这样,哪怕你要处处提防,但我还是建议你过得好一点,至少别人骂你是因为嫉妒,而不是嘲笑。


【如何酒桌看人?】越是豪爽的人,托他办事成功的可能性越低。因为他天天豪爽,见谁都豪爽,其实,也就是喝酒闹个气氛,不当真。相反,说话注意分寸,话头留三分的人,可能是真能办事的人。因为他真办得到,所以不敢敞开了答应,否则他挡不住了。这种人,多关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