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你现在的生活也许不是你想要的,但绝对是你自找的。

2016-6-27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1044| 评论: 0

摘要: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无法表达自己的情绪了。有太多话想说,但是往往到最后还是通通收了回来。所谓成长也许就是将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把情绪收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学会坚强。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 ...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无法表达自己的情绪了。有太多话想说,但是往往到最后还是通通收了回来。所谓成长也许就是将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把情绪收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学会坚强。


你的青春就像摆在货架上的罐头,添加再多的防腐剂,也难逃下架的命运。超市老板根本不给你反应的时间,一夜之间,你依旧穿着二十岁的衣服,留着二十岁的刘海,还是像二十岁那年一无所有,但是你再也说不出“我到了一百岁还可爱”这句话。


“你现在的生活也许不是你想要的,但绝对是你自找的。” 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这句话来回答。


只有看不清自己的人,才会特别在乎别人怎么评价自己。如果你足够了解你,哪会理睬别人看不看好,你心里一定会明白老子他妈不需要任何人看好。


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间。只有真正机会来临,而自己没有能力把握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平时没有准备才是浪费了时间。


「什么样的ex还能“如往常样聊聊近况”?」 「相爱时彼此真心付出不欺不骗,分手时坦诚相对不出恶语恶言,分手后两不相欠不涉金钱,身守距离心无邪念,自然不必老死不相往来。」


"突如其来的关心会让我措手不及,遇见太会说话的人我仍然想保持距离,能打动我的从来都不是花言巧语,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


喜欢一个人,讨厌一个人,好像都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是喜欢一个人之后,有无限可能,万种变化。也许就爱上了,也许就没有感觉了,也许过几天自己都忘了。但是讨厌一个人,那可真是开弓没有回头箭,是一种永恒的感觉。怎么说呢,一次讨厌,终身讨厌。


距离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没睡, 我也知道你没睡, 看着彼此更新的消息, 却不能说上一句话。


他就是一盆水,倒入你的米堆里,若干年后,清水变成了醇香的酒,而你变成了一堆废弃的烂米,不是没用了,还可以拿来喂猪的。----分享给在爱情中失去了自己的女人们。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