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而遇随-随遇而安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晚安。祝福你。

2016-5-23 00:00| 发布者: 随便、先森。| 查看: 827| 评论: 0

摘要: 从今天起,学着表达自己的情绪,即使这个情绪是负面的,是生气,是委屈,或是难过。一味抑制没有任何意义,你没有义务为让你陷入阴霾的人承担这份阴霾。出现在我10岁之前的,不过是老旧的历史;出现在我10-30岁和我 ...


从今天起,学着表达自己的情绪,即使这个情绪是负面的,是生气,是委屈,或是难过。一味抑制没有任何意义,你没有义务为让你陷入阴霾的人承担这份阴霾。

出现在我10岁之前的,不过是老旧的历史; 出现在我10-30岁和我一起成长的,必将成为旷世不朽; 出现在我30岁之后的,根本都是无法接受的幼稚的垃圾。

爱也是性格斗争的战场,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烦恼,是从凌晨争吵到清晨后的和好,是分过千万次手的复合,是爱恨交加,是丧心病狂,是欲罢不能。

一段感情刚开始时,无论你怎么任性怎么作,你都会发现对方依旧会包容你迁就你,温顺得像条忠诚的狗,毕竟这也是因为还有新鲜感做支撑。但新鲜感耗尽后,无论你怎么任性怎么作,你都会发现对方对你暴躁得就像条曾被主人长期虐待而惨遭抛弃的野狗,毕竟没有人会容忍一个任性的作逼太久。除非长得太美。

想吃又不能吃的零食我会直接丢掉,想爱又爱不到的人我会直接远离。看起来心好狠,其实只是因为心太软,所以为了避免犯贱,于是就毁了一切可犯贱的机会。

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不要奢望别人来疼你,别人都很忙的。

如果我选择了信任你,我便会毫无保留的信任你,但骗我一次就足够让我怀疑你一生,无论怎么弥补都是徒劳。

祝福你。祝你编程永不报错。祝你PS永不崩溃。祝你死机前刚存过盘。祝你发现把死线记提前了一天。祝你忘写作业时老师请假。祝你WIFI满格手机满电。祝你单抽出奇迹。祝你一刷微博就看到更新。祝你被喜欢的大大翻牌。祝你喜欢的人的签名说的是你的事。祝你打字问对方晚安时对方刚好也问你晚安。祝福你。

关于表白这件事,人们似乎更热衷于挑热闹的日子,而不是挑正确的人

把爱情比喻成龙卷风, 我觉得特别贴切。因为很多人,一辈子都没见过龙卷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解决 Wn10无法连接 蓝牙耳机
  • Python之Selenium知识总结
  • 2万字带你了解Selenium全攻略
  • 解决网站网页不能复制,不能右键
  • 我对ddos攻击的见解以及ufonet和mirai分布
返回顶部